作者wainn (骨灰級職業玩家)
看板Ikariam
標題Re: [心得] 狼不好當回家當農夫
時間Mon Mar 16 08:14:23 2009
※ 引述《smalltoblack (愛情 友情 二選一)》之銘言:
這個遊戲當狼玩久了也是會有累的一天
每天看著船跑來跑去等待、計畫、出擊等等都需要腦力思考
回頭一看除了資源堆滿以外還要隨時處理一些求饒信、外交;
深怕某一天被別人攻擊的可能
而金錢和資源方面雖然有銷贓管道但是每天疲於奔命的為錢找出路
眼看自己每小時-5000~1萬不等
算算一天開銷要12~20萬一個月就是360~600萬想到就發麻
1~2個月下來累的半死整個人時間都耗在這遊戲上了;
回想當初玩這款遊戲的初衷,還是當農夫最好
自給自足想打就打才玩得久~~~~如果你想傳家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6.6
※ 編輯: wainn 來自: 118.170.196.6 (03/16 08:16)
推 etrexetrex:對於沒狼過的玩家 還是要狼一下才好玩吧 0.0 03/16 08:21
→ ken4951:狼久了會疲累是很正常的=3= 畢竟人沒有每個時段都可以很 03/16 08:45
→ ken4951:閒著沒事做=3= 03/16 08:46
→ cosmosQQ:敗家子T_T 03/16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