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3 之戰 (15.03.2009 2:17:55) 來自 Polis 的 XXXXX vs 來自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3 的 搖滾優格 攻擊力: 970 攻擊力: 0 防禦力: 800 防禦力: 0 生命: 38 生命: 0 - 城牆: 0% 戰鬥結束 勝利者: XXXXX 剩餘軍隊 (損失) 蒸氣巨人 10 (-0) 來自 Polis 的 XXXXX 贏得了戰鬥的勝利並掠奪了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3 。 戰利品 木材: 17,418葡萄酒: 3,958大理石: 16,703硫磺: 2,442 ============================================================================= 被打後我把城鎮名稱改掉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之戰 (15.03.2009 19:04:51) 來自 Polis 的 XXXXX vs 來自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的 搖滾優格 攻擊力: 1,940 攻擊力: 0 防禦力: 1,600 防禦力: 0 生命: 78 生命: 0 - 城牆: 0% 戰鬥結束 勝利者: XXXXX 剩餘軍隊 (損失) 蒸氣巨人 20 (-0) 投石兵 0 (-5) 來自 Polis 的 XXXXX 贏得了戰鬥的勝利並掠奪了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 戰利品 ============================================================================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1 之戰 (15.03.2009 20:19:10) 來自 Polis 的 XXXXX vs 來自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1 的 搖滾優格 攻擊力: 534 攻擊力: 0 防禦力: 400 防禦力: 0 生命: 18 生命: 0 - 城牆: 30% 戰鬥結束 勝利者: XXXXX 剩餘軍隊 (損失) 蒸氣巨人 5 (-0) 來自 Polis 的 XXXXX 贏得了戰鬥的勝利並掠奪了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1 。 戰利品 葡萄酒: 2,747水晶: 637 ============================================================================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2 之戰 (15.03.2009 20:32:29) 來自 Polis 的 XXXXX vs 來自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2 的 搖滾優格 攻擊力: 485 攻擊力: 0 防禦力: 400 防禦力: 0 生命: 18 生命: 0 - 城牆: 0% 戰鬥結束 勝利者: XXXXX 剩餘軍隊 (損失) 蒸氣巨人 5 (-0) 來自 Polis 的 XXXXX 贏得了戰鬥的勝利並掠奪了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2 。 戰利品 葡萄酒: 3,371大理石: 963 ===========================================================================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海域的海戰 (15.03.2009 21:21:27) 來自 快變渡假村了 的 XXXXX vs 來自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的 搖滾優格 攻擊力: 8,946 攻擊力: 80 防禦力: 3,337 防禦力: 150 生命: 368 生命: 20 戰鬥結束 勝利者: XXXXX 剩餘軍隊 (損失) 強弩船 20 (-0) 強弩船 5 (-11) 噴火船 19 (-1) 明輪衝撞船 19 (-1) 潛水艇 20 (-0) 來自 快變渡假村了 的 XXXXX 贏得了海戰的勝利並封鎖了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的港口。 ============================================================================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海域的海戰 (16.03.2009 1:07:41) 來自 Polis 的 XXXXX vs 來自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的 搖滾優格 攻擊力: 4,100 攻擊力: 0 防禦力: 1,600 防禦力: 0 生命: 58 生命: 0 戰鬥結束 勝利者: XXXXX 剩餘軍隊 (損失) 潛水艇 20 (-0) 強弩船 0 (-5) 來自 Polis 的 XXXXX 贏得了海戰的勝利並封鎖了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的港口。 ============================================================================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之戰 (16.03.2009 1:27:32) 來自 Polis 的 XXXXX vs 來自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的 搖滾優格 攻擊力: 970 攻擊力: 0 防禦力: 800 防禦力: 0 生命: 38 生命: 0 - 城牆: 0% 戰鬥結束 勝利者: XXXXX 剩餘軍隊 (損失) 蒸氣巨人 10 (-0) 來自 Polis 的 XXXXX 贏得了戰鬥的勝利並掠奪了 有沒有那麼賤阿 打同島的 。 戰利品 木材: 11,708葡萄酒: 2,888 ===========================================================================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1 之戰 (16.03.2009 1:29:01) 來自 Polis 的 XXXXX vs 來自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1 的 搖滾優格 攻擊力: 1,067 攻擊力: 0 防禦力: 800 防禦力: 0 生命: 38 生命: 0 - 城牆: 30% 戰鬥結束 勝利者: XXXXX 剩餘軍隊 (損失) 蒸氣巨人 10 (-0) 來自 Polis 的 XXXXX 贏得了戰鬥的勝利並掠奪了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1 。 戰利品 木材: 2,667葡萄酒: 8,649水晶: 2,054 ==========================================================================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2 之戰 (16.03.2009 1:44:01) 來自 Polis 的 XXXXX vs 來自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2 的 搖滾優格 攻擊力: 970 攻擊力: 0 防禦力: 800 防禦力: 0 生命: 38 生命: 0 - 城牆: 0% 戰鬥結束 勝利者: XXXXX 剩餘軍隊 (損失) 蒸氣巨人 10 (-0) 來自 Polis 的 XXXXX 贏得了戰鬥的勝利並掠奪了 農夫發展中晚點捐2 。 戰利品 大理石: 3,115 ============================================================================ 半夜三點打我 好吧 我要上班不得不睡 你搶 上班上到一半 被打 認命現在工作難找 你搶 一天搶那麼多次都不累 我認了 剛玩一個月 滿懷期待 就要搶我 還同島的 總分四十多萬 搶沒一萬出頭的 你高興 我認了 捐木也有捐 哪裡惹到你了 算了吧 晚來玩的都只有被欺負的份 要搶繼續搶吧 我認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7
ken4951:開假期吧=3= 這就是現在IKA改版後的蠢問題=3= 03/16 14:23
s905313:台幾的 話說你真的很肥-.- 03/16 14:24
sandremix:我錯覺嗎,好像過度攻擊了= = 03/16 14:25
idsogood:台2服 61.60 63.59 61.59 03/16 14:27
chunlai:...你怎麼囤資源都不花又不造兵阿? 03/16 14:27
s905313:恩 查到了 我到她家要15小時=_= 愛莫能助 03/16 14:28
idsogood:我想說剛開始起家(農夫型) 先把城升高(葡萄島)生錢 03/16 14:29
sandremix:另外你村名改這樣,正常人收到停戰信大概都懶的理你吧 03/16 14:30
idsogood:資源還沒存夠 打算繼續存 硫磺是用來生總督的 03/16 14:30
idsogood:況且我造兵還是打不贏他吧 差那麼多 03/16 14:31
idsogood:這遊戲慣例不是不打本島的嗎 03/16 14:31
idsogood:我有造10艘強弩船保護港口阿 哪知道..... 03/16 14:32
chunlai:同島港口無效。你先把資源運去別的城吧..他搶不到就不搶了 03/16 14:33
idsogood:他把我三島都搬空了 免搬了... 03/16 14:36
Jedidiah:這遊戲慣例是拳頭大的說話 @@ 03/16 14:44
chunlai:想繼續玩這帳號就停資源,生錢買船...不想玩就直接V吧 03/16 14:45
etrexetrex:如果你一直作兵又FS讓他打不到 他會覺得你很煩 03/16 14:46
etrexetrex:這時候你也算是贏了 03/16 14:46
c9n60207:建議是直接v掉換一個了,同島的都打,再待下去也一樣會被打 03/16 14:47
enthos:打人的捐木:市21木271344(工人506)被打的市15木10000(506) 03/16 14:54
enthos:打人的捐酒:53910(沒挖),被打的捐0(工人412) 03/16 14:54
enthos:我個人是認為其他島不應該打,要留條生路,不過我沒在關心 03/16 14:54
enthos:這個server,沒時間管。(島友每天能捐100就很感謝了) 03/16 14:54
idsogood:我為了要生葡萄島市政 把三島資源集中 03/16 15:01
idsogood:準備好要存夠了 馬上被打(有間諜發現字樣) 03/16 15:01
idsogood:這樣不是預謀的嗎?還是我沒捐被打 那算我活該? 03/16 15:02
idsogood:這遊戲設計成這樣實在有點.. 好無奈 沒有羊ㄇㄟㄇㄟ服嗎 03/16 15:03
vegafish:你要不要把資源先存到朋友那裡啊 =.= 03/16 15:04
vegafish:如果是我要打一定也是等你資源集中好再打啊 03/16 15:04
dark7641:原PO拍拍...我也是玩了快一個月,但也是被同島狂打~XD 03/16 15:05
dark7641:而且是在我才剛玩5天就開始被打唷...不過我一開始就採取 03/16 15:05
dark7641:高間高牆高港策略~~然後手上有資源就立刻耗掉,如果要開 03/16 15:06
dark7641:新村我會把預定要留的資源分散到不同島存,等假日會長時 03/16 15:07
dark7641:間用電腦時再一次集中在一起。(這樣就算打來也可立刻運走 03/16 15:08
dark7641:目前是還沒被搶過資源...而且那個人搶了我好幾次都空手 03/16 15:11
dark7641:而回,後來也就比較沒來找我麻煩了...給你做個參考 03/16 15:11
c9n60207:我是被打了之後就除了博物館總督間諜兵營之外全拆掉換倉 03/16 15:13
c9n60207:打太快,酒館也留著XD 然後就全部倉庫拉高然後高間高港 03/16 15:14
markoo:來國際服吧 歡樂的伺服器XD 03/16 15:15
johnyank:狼特別喜歡高港,不卡船 03/16 15:16
c9n60207:反正現在低港也沒什麼意義了,倒不如高一點運東西逃命方便 03/16 15:17
vegafish:話說我還在當羊的時候為了避免被搶 每個村最低倉庫40級 03/16 15:18
y2ker:每個村最低倉庫40級 ←呃...這要多少資源才蓋的起來阿 03/16 15:20
c9n60207:4個10級就40級了啊 03/16 15:20
c9n60207:反正倉庫可以無限蓋,如果你爽全部倉庫都ok_A_ 03/16 15:21
c9n60207:空格有8個(扣總督酒館間諜),全部16等倉庫可是很歡樂啊XDD 03/16 15:22
johnyank:樓上倉庫這點子對新手來說好像不錯用 03/16 15:22
c9n60207:因為打一定打不贏人家,乾脆就不抵抗+焦土給他玩下去 03/16 15:23
vegafish:3個13級倉 or 4個10級倉 or 5個8級倉就40級 03/16 15:24
c9n60207:8(格數)*16(等級)*80(安全量),奢資有10240的安全量喔~XDD 03/16 15:25
c9n60207:不過這樣玩在升總督的時候會滿危險的就是了... 03/16 15:26
vegafish:這樣玩要算一下裝貨時間與運送時間..時間差20分內都安全 03/16 15:50
moonineasy:是男人就不要低頭 03/16 16:17
geneeva:來10s吧 輕鬆玩 03/16 16:23
s905313:來10s吧 慢慢玩 03/16 16:24
lbdajax: 10s推廣 以上(?) 03/16 16:25
cslei:說不定人家是女的..疑 女的也可以不低頭啊 XD 03/16 18:20
tingyun60426:推 給你搶 我認了 反正我在遊戲裡都是輸家 03/16 20:53
tingyun60426:這世界只分贏家跟輸家 世界依某國為中心 03/16 20:54
macher:總分沒一萬累積這麼多資源 妳也蠻強的 03/16 22:36
ccatky:在我旁邊耶...這種肥羊我居然沒發現 嘆 03/17 01:11
ccatky:話說為什麼我沒看到島上有打你的人 03/17 01:15
ccatky:噢 看到了XD 03/17 01:16
※ 編輯: idsogood 來自: 123.204.157.35 (03/17 21:41)
idsogood:版主來信告知座標問題 已修正 03/17 21:42
yaryu:你四樓推文沒改到... 03/18 11:34
idsogood:那我自己的 03/18 13:24
lovesaka:同島的也打 真的很討厭>< 當初我也是一個帳號遇到這種的 03/18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