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dsogood (搖滾優格)》之銘言: : 半夜三點打我 好吧 我要上班不得不睡 你搶 : 上班上到一半 被打 認命現在工作難找 你搶 : 一天搶那麼多次都不累 : 我認了 : 剛玩一個月 滿懷期待 : 就要搶我 還同島的 : 總分四十多萬 搶沒一萬出頭的 : 你高興 我認了 : 捐木也有捐 哪裡惹到你了 : 算了吧 晚來玩的都只有被欺負的份 : 要搶繼續搶吧 我認了 改版以後小隻的被搶是正常 尤其是資源屯很多又軍分低的 但是小隻的還是有生存的辦法 我在改版後新註冊一個小隻的來測試,至今活得很好 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光明磊落的告訴所有人,打我搶不到東西 初期除了必要建築之外,所有空地全部蓋倉庫 倉庫平均升級,如果有4個8級倉,安全量就有兩千多 一有資源就花掉,不要存,如果要升級大建築物就開船出去買資源, 反正現在很便宜,買完回來馬上花掉 兵力也不用生太多,只要生足夠去搶i羊的兵就好, 反正初期你能生的那一丁點薄弱防禦在小狼眼中根本是個屁 賤諜屋不要生太高,讓別人可以輕鬆看,看到你沒肉你就安全 木頭要常捐,才不會讓同島的老人不爽,就不會打你這沒肉的羊 用這個方法可以保你平安開到三村,之後就更險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198.115
pppwalker:間諜屋太低 不是更讓人想搶嗎@@ 03/16 16:33
ken4951:樓上這不一定 沒間諜就是讓別人更容易得知你家沒東西 03/16 17:14
ken4951:雖然他的舉例也是一種極端就是=3= 03/16 17:15
jinpenchi:幸好我3.0前就先遷島了分數夠了入盟也沒甚麼被打 03/16 17:45
ppkliu:靠自己的力量把資源都搬光讓狼搶不到才強! 03/16 19:23
macher:整天在電腦前守著 只有學生辦得到啊 仁者無敵 03/16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