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Chen (vanilla tobacco)
站內Ikariam
標題Re: [心得] 讓我心力交瘁的遊戲 就這樣放棄吧
時間Mon Mar 16 15:40:17 2009
※ 引述《idsogood (搖滾優格)》之銘言:
: 半夜三點打我 好吧 我要上班不得不睡 你搶
: 上班上到一半 被打 認命現在工作難找 你搶
: 一天搶那麼多次都不累
: 我認了
: 剛玩一個月 滿懷期待
: 就要搶我 還同島的
: 總分四十多萬 搶沒一萬出頭的
: 你高興 我認了
: 捐木也有捐 哪裡惹到你了
: 算了吧 晚來玩的都只有被欺負的份
: 要搶繼續搶吧 我認了
改版以後小隻的被搶是正常
尤其是資源屯很多又軍分低的
但是小隻的還是有生存的辦法
我在改版後新註冊一個小隻的來測試,至今活得很好
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光明磊落的告訴所有人,打我搶不到東西
初期除了必要建築之外,所有空地全部蓋倉庫
倉庫平均升級,如果有4個8級倉,安全量就有兩千多
一有資源就花掉,不要存,如果要升級大建築物就開船出去買資源,
反正現在很便宜,買完回來馬上花掉
兵力也不用生太多,只要生足夠去搶i羊的兵就好,
反正初期你能生的那一丁點薄弱防禦在小狼眼中根本是個屁
賤諜屋不要生太高,讓別人可以輕鬆看,看到你沒肉你就安全
木頭要常捐,才不會讓同島的老人不爽,就不會打你這沒肉的羊
用這個方法可以保你平安開到三村,之後就更險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198.115
推 pppwalker:間諜屋太低 不是更讓人想搶嗎@@ 03/16 16:33
→ ken4951:樓上這不一定 沒間諜就是讓別人更容易得知你家沒東西 03/16 17:14
→ ken4951:雖然他的舉例也是一種極端就是=3= 03/16 17:15
推 jinpenchi:幸好我3.0前就先遷島了分數夠了入盟也沒甚麼被打 03/16 17:45
推 ppkliu:靠自己的力量把資源都搬光讓狼搶不到才強! 03/16 19:23
推 macher:整天在電腦前守著 只有學生辦得到啊 仁者無敵 03/16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