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剛開第七村 葡石石晶葡硫石 有五個村市中心到lv24 六村lv16 在0.3.0裡面當農夫整個就是停滯不前的感覺 想說未來科技耗太多資源效果又很小,為了土地學院都拆了 現在才發現如果想衝名次還是得繼續研發 現在根本不曉得要拆什麼建築物來蓋學院才好 (現在考慮等總督lv7升完之後拆第二個倉庫...) 舊村雖然都有lv24,酒館24+博物館8就可以供滿 自給自足還過得去 問題是新村蓋到lv16以上根本是天價 只蓋到lv16,人口拿去採資源就很吃緊 維持費扣完收入都負的(而且我軍分其實很低,算武裝農夫而已) 資源一直存...總督一直蓋,可是名次也一直退 越來越沒成就感了... 上班族也不可能當什麼狼..該V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202
recslk913:哈哈 在下名次也一直退 該i了嗎 03/16 16:52
brighter:我也是耶 怎麼努力 名次不倒退就偷笑了 要升-研發和買船 03/16 17:48
tingyun60426:蓋兩個倉庫能做什麼? 03/16 20:51
mkw:升總督吧 03/16 20:56
enthos:我是大農夫(只牧i羊):科學家721,軍分8000,+8348金/小時 03/16 22:43
enthos:建議:1.關幫手.2.存錢,博物館升10級,酒館24級開工. 03/16 22:43
enthos:3.資源只賣不買.4.多造氣球.(最多900個氣球,收入仍為正) 03/16 22:43
enthos:900個氣球能登陸攻擊力為30萬,(在家攻24萬),不用雜魚兵。 03/16 22:43
s111517:樓上可以試看看配迫砲車,整體攻防力高,只是很貴 03/17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