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blohinet (diablohinet)
站內Ikariam
標題Re: [閒聊] 3.0後賣了一次資源 從此後是厄運的開始
時間Mon Mar 16 20:51:58 2009
※ 引述《diablohinet (diablohinet)》之銘言:
: 小的在3.0後 因為有三個村都是產葡萄的
: 因為有一次三村的葡萄都快滿出來 所以在市場上擺了些葡萄來賣
: 於是就開始輪流不停被打 從軍分3000的兵力 被打到現在軍分只剩157
: 連放在市場的東西 全被搶光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在市場上賣東西了
: 唉.....現在所有村子資源全剩1xxx 不知道怎麼玩下去 orz
搶很大 搶不用錢 看來是被盯上了 連收硫酸都還沒收到
又繼續從不同的城鎮來連搶 乾脆放棄算了
連資源只剩一萬出頭的也要搶 還一次封我兩個村
寫求饒信過去也不理.....不知道怎麼玩了
--
某S○D大盟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58.49
推 Lucianbear:全關產能只生錢 03/16 20:53
→ diablohinet:所有村子的名字全改成 歡迎抄家 裡面沒兵 不玩了 03/16 20:56
→ diablohinet:不知道怎麼玩下去了 03/16 20:56
→ tingyun60426:樓上 這招好啊 03/16 20:57
→ tingyun60426:樓樓上可以拿來當試驗 看人民什麼時候消失 XD 03/16 20:58
→ diablohinet:試驗中 大概i之前人民會消失吧 03/16 20:59
推 jim80006:安心上路~ 03/16 22:31
→ cosmosQQ:換遊戲吧... 03/1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