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ablohinet (diablohinet)》之銘言: : 小的在3.0後 因為有三個村都是產葡萄的 : 因為有一次三村的葡萄都快滿出來 所以在市場上擺了些葡萄來賣 : 於是就開始輪流不停被打 從軍分3000的兵力 被打到現在軍分只剩157 : 連放在市場的東西 全被搶光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在市場上賣東西了 : 唉.....現在所有村子資源全剩1xxx 不知道怎麼玩下去 orz 搶很大 搶不用錢 看來是被盯上了 連收硫酸都還沒收到 又繼續從不同的城鎮來連搶 乾脆放棄算了 連資源只剩一萬出頭的也要搶 還一次封我兩個村 寫求饒信過去也不理.....不知道怎麼玩了 -- 某S○D大盟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58.49
Lucianbear:全關產能只生錢 03/16 20:53
diablohinet:所有村子的名字全改成 歡迎抄家 裡面沒兵 不玩了 03/16 20:56
diablohinet:不知道怎麼玩下去了 03/16 20:56
tingyun60426:樓上 這招好啊 03/16 20:57
tingyun60426:樓樓上可以拿來當試驗 看人民什麼時候消失 XD 03/16 20:58
diablohinet:試驗中 大概i之前人民會消失吧 03/16 20:59
jim80006:安心上路~ 03/16 22:31
cosmosQQ:換遊戲吧... 03/1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