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aguagua:A服GO已經有公告了 03/16 21:14
→ Meynis:請問公告在哪呢?我看論壇公告也沒寫上去... 03/16 21:25
→ sandremix:在一般那,標題"低賣高買資源的玩家要注意囉!"go有回應 03/16 21:30
→ lukyx:說真的..1塊賣我覺得還好..一個人賺錢也才3塊.. = = 03/16 21:35
→ Meynis:==" 兩天前公布,沒公告這樣可以跟GO說我沒注意到嗎? 03/16 21:38
→ sandremix:1塊賣不合理吧,不採拉人賺3元,誰會傻傻採來賣一元 03/16 21:38
→ yaryu:會不會變成有人掛98元...= =" 03/16 21:42
→ a9350122:搶來的不用錢 最近都在破壞附近的市場價格= =a 03/16 21:42
→ Meynis:總覺得有點矯枉過正.... 03/17 08:06
推 WolfLord:搶的還是要錢啊~你的軍費跟建材都是錢不精算還是賠光光 03/1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