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 改版後, 1元或99元交易事不是被禁止? 如果因為這樣被GO鎖帳號, 是根據那條規則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0.132
guaguagua:A服GO已經有公告了 03/16 21:14
Meynis:請問公告在哪呢?我看論壇公告也沒寫上去... 03/16 21:25
sandremix:在一般那,標題"低賣高買資源的玩家要注意囉!"go有回應 03/16 21:30
lukyx:說真的..1塊賣我覺得還好..一個人賺錢也才3塊.. = = 03/16 21:35
Meynis:==" 兩天前公布,沒公告這樣可以跟GO說我沒注意到嗎? 03/16 21:38
sandremix:1塊賣不合理吧,不採拉人賺3元,誰會傻傻採來賣一元 03/16 21:38
yaryu:會不會變成有人掛98元...= =" 03/16 21:42
a9350122:搶來的不用錢 最近都在破壞附近的市場價格= =a 03/16 21:42
Meynis:總覺得有點矯枉過正.... 03/17 08:06
WolfLord:搶的還是要錢啊~你的軍費跟建材都是錢不精算還是賠光光 03/17 14:11
cs61y527:http://tinyurl.com/cuasjn 文章在這邊 03/1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