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ajw:你沒什麼錯阿 如果是我會更兇殘 03/16 23:00
→ woajw:畢竟被打寫信來求饒我一定會罷手 03/16 23:00
→ woajw:如果會反擊 我會跟他交朋友 03/16 23:00
→ woajw:可是只會謾罵的 我就會打到他不想玩 03/16 23:01
推 Lucianbear:接到這種訊息我會把目的從"掠奪"改成"殲滅" 03/16 23:01
推 kennyboy918:推 外交信口氣好一點的羊 我都會交個朋友 03/16 23:02
推 Robin111302:這封信,最棒的負面教材XDXD 03/16 23:03
推 ooqq0823:那原PO你有順便清他朋友家嗎= =" 03/16 23:12
→ cosmosQQ:推樓上~ 03/16 23:37
推 BearSheep:不是應該要一起清光嗎? 03/16 23:37
推 s111517:我覺得不爽歸不爽,打同島最後虧的還是自己,還是和解吧 03/16 23:38
推 hikaruketsu:ika的奧義其實是外交… 03/16 23:38
→ hikaruketsu:像我收到「幹嘛打我」這種信,只好所有島都打了…+_+" 03/16 23:39
推 roger1986: ika的奧義其實是外交… 原來我錯了 XDD 03/16 23:40
→ tingyun60426:可惜我不是遇到鄉民的人 o(〒﹏〒)o 03/16 23:46
推 kungera:是的~我和我的朋友~都是這樣子交新朋友~你假若和他分數 03/16 23:47
→ kungera:相當~就打~假若是有狼來你家~打不過~就跟人家說一聲~ 03/16 23:47
→ kungera:像我有一個剛新認識的朋友~他一直打我~我就想知道原因~ 03/16 23:48
→ kungera:~結果他說~就缺 葡萄~~我說~我可以送去給他~但是~ 03/16 23:49
→ kungera:不要趕盡殺絕~~現在我和他一起打天下~哈哈 03/16 23:49
→ Lucianbear:樓上做法跟我差好多...我一向是一出手就不留活口的人.. 03/16 23:57
→ Lucianbear:自從以前一個外國人向我約定好停戰又搞偷襲後 03/16 23:58
→ Lucianbear:我就不再留活口了... 03/16 23:58
推 mquare:我也跟人停戰過 但是他i了 不偷襲他 真的很浪費 03/17 00:27
噓 yeanling:那封信哪裡有罵到?半點髒字都沒有 03/17 01:39
推 etrexetrex:罵 ≠ 帶髒字 03/17 01:54
推 woajw:沒有人說到有髒字阿 有病 03/17 02:06
→ cslei:推ika的奧義其實是外交 XDDD 03/17 02:08
推 yeanling:口氣差了點叫罵喔?換做是你被打不會不開心嗎? 03/17 02:14
→ yeanling:補回來行了吧?看到噓就這麼激動是誰有病 ̄﹁ ̄ 03/17 02:15
→ gseven:樓上 比較激動 = =a 03/17 06:16
推 Lucianbear:被打當然會不開心 但對歹徒咆嘯 下場請自己負責 03/17 09:04
→ idsogood:你要這樣就繼續吧 第一 我沒寫信求饒 第二 我沒叫我朋友 03/17 09:31
→ idsogood:我只是跟他說我一直被打 我沒辦法與他交換資源 03/17 09:31
→ idsogood:還有 不打本島幾乎是所有IK的慣例 你這樣我不能發火? 03/17 09:33
→ idsogood:不要搶了人還拿理由來搪塞 說啥好肥 同島上沒I羊? 03/17 09:33
→ idsogood:有沒有心 一看就知道 不用多說 只剩葡萄儘管拿吧 03/17 09:35
→ idsogood:這樣你高興 那我隨意 我要養家活口 那只是個遊戲 03/17 09:37
→ idsogood:非戰 只是純抒發 03/17 09:39
→ idsogood:還有 上文說過 為了要升葡萄城 我把三島資源集中 03/17 09:44
→ idsogood:這樣能讓人不憤慨嗎? 理直氣壯 打了又打 這幾天打了幾次? 03/17 09:45
→ idsogood:說你打同島 不是事實? 我就當欺負弱小是這遊戲精髓好了 03/17 09:47
推 BearSheep:同島有什麼不能打的嗎?只是之後要房被k而已XD 03/17 09:59
→ idsogood:還有 我朋友說錯了 不是快被搶光 是已經搶光了 03/17 10:01
→ idsogood:士可殺不可辱 要繼續請自便 03/17 10:02
→ idsogood:被打第一次我就下定決心不玩了 我有發任何信給你嗎? 03/17 10:03
→ idsogood:城名改那樣只是紓發我的不滿 有意見就繼續吧 (非戰之文) 03/17 10:04
→ mkw:樓上你認真了 這只是個遊戲 他照著遊戲規則走一點錯都沒有 03/17 10:09
→ mkw:不想被搶有很多方法 版友都有提供 控制一下情緒吧 03/17 10:11
→ brighter:打有捐獻的同島 老實講蠻糟糕的 03/17 11:50
推 samliusam:不打本島幾乎是所有IK的慣例 科科 也沒犯法 打就打了 03/17 12:44
推 charge06:ika有不打同島慣例!??? 03/17 14:58
推 symiln:= =我打i掉兩次的同島的分村 03/17 15:02
→ gfp735:各人有個人的玩法,若有疑問,丟信給GO吧!看是否有慣例 03/17 15:45
推 skywalkerncu:同島無緣無故I掉,我會打! 不然也是被別人撿走 03/17 16:28
→ mkw:同島i掉當然打阿 不打也是被別人搶走 不如搶來捐一捐也爽 03/17 16:44
推 etrexetrex:同意 BearSheep 的說法 03/17 20:28
推 Girorogucho:搶人還需要理由喔,那你要不要去報個警 03/17 20:52
推 aya130:我遊戲初期...錢跟物資都去聯居家搬.同島也不例外...... 03/19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