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我自首一下好了@@ 其實我是打人的那個(連id都一樣~) 其實會打的原因是他真的有點肥,而且間諜屋蠻低的 兵看的一清二處 不過我本來真的只有打算打一個城 主要還是城名改成這樣所以有一點點不太高興... 而且他朋友還寄信來罵我 ---------------------------- xxxxxx 訊息 傑克斯 [xx:x] 16.03.2009 0:23:08 你是搞什麼鬼阿 打同島的玩家也就算了 還一併連他的殖民都打 我朋友的資源都快被搶光了好嘛 做人不要太缺太絕!! ---------------------------- 我不是大狼啦...可是被罵總是會ooxx 所以才會連其他城一起打 不過,打人應該是不需要理由的吧XDDDD(開玩笑的啦) 解釋一下下,不要戰我>"< ※ 引述《kaosw (蛇蛇)》之銘言: : 我朋友最近才開始玩 : 但他狀況剛好相反,出身在硫磺島 : 就我知道的是,他開帳號第二天就開始搶人了 : 雖然搶的是零軍分I羊 : 但人家都是幾十萬分阿(攤手) : 讓我這武裝農夫開始質疑自己的玩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238
woajw:你沒什麼錯阿 如果是我會更兇殘 03/16 23:00
woajw:畢竟被打寫信來求饒我一定會罷手 03/16 23:00
woajw:如果會反擊 我會跟他交朋友 03/16 23:00
woajw:可是只會謾罵的 我就會打到他不想玩 03/16 23:01
Lucianbear:接到這種訊息我會把目的從"掠奪"改成"殲滅" 03/16 23:01
kennyboy918:推 外交信口氣好一點的羊 我都會交個朋友 03/16 23:02
Robin111302:這封信,最棒的負面教材XDXD 03/16 23:03
ooqq0823:那原PO你有順便清他朋友家嗎= =" 03/16 23:12
cosmosQQ:推樓上~ 03/16 23:37
BearSheep:不是應該要一起清光嗎? 03/16 23:37
s111517:我覺得不爽歸不爽,打同島最後虧的還是自己,還是和解吧 03/16 23:38
hikaruketsu:ika的奧義其實是外交… 03/16 23:38
hikaruketsu:像我收到「幹嘛打我」這種信,只好所有島都打了…+_+" 03/16 23:39
roger1986: ika的奧義其實是外交… 原來我錯了 XDD 03/16 23:40
tingyun60426:可惜我不是遇到鄉民的人 o(〒﹏〒)o 03/16 23:46
kungera:是的~我和我的朋友~都是這樣子交新朋友~你假若和他分數 03/16 23:47
kungera:相當~就打~假若是有狼來你家~打不過~就跟人家說一聲~ 03/16 23:47
kungera:像我有一個剛新認識的朋友~他一直打我~我就想知道原因~ 03/16 23:48
kungera:~結果他說~就缺 葡萄~~我說~我可以送去給他~但是~ 03/16 23:49
kungera:不要趕盡殺絕~~現在我和他一起打天下~哈哈 03/16 23:49
Lucianbear:樓上做法跟我差好多...我一向是一出手就不留活口的人.. 03/16 23:57
Lucianbear:自從以前一個外國人向我約定好停戰又搞偷襲後 03/16 23:58
Lucianbear:我就不再留活口了... 03/16 23:58
mquare:我也跟人停戰過 但是他i了 不偷襲他 真的很浪費 03/17 00:27
yeanling:那封信哪裡有罵到?半點髒字都沒有 03/17 01:39
etrexetrex:罵 ≠ 帶髒字 03/17 01:54
woajw:沒有人說到有髒字阿 有病 03/17 02:06
cslei:推ika的奧義其實是外交 XDDD 03/17 02:08
yeanling:口氣差了點叫罵喔?換做是你被打不會不開心嗎? 03/17 02:14
yeanling:補回來行了吧?看到噓就這麼激動是誰有病 ̄﹁ ̄ 03/17 02:15
gseven:樓上 比較激動 = =a 03/17 06:16
Lucianbear:被打當然會不開心 但對歹徒咆嘯 下場請自己負責 03/17 09:04
idsogood:你要這樣就繼續吧 第一 我沒寫信求饒 第二 我沒叫我朋友 03/17 09:31
idsogood:我只是跟他說我一直被打 我沒辦法與他交換資源 03/17 09:31
idsogood:還有 不打本島幾乎是所有IK的慣例 你這樣我不能發火? 03/17 09:33
idsogood:不要搶了人還拿理由來搪塞 說啥好肥 同島上沒I羊? 03/17 09:33
idsogood:有沒有心 一看就知道 不用多說 只剩葡萄儘管拿吧 03/17 09:35
idsogood:這樣你高興 那我隨意 我要養家活口 那只是個遊戲 03/17 09:37
idsogood:非戰 只是純抒發 03/17 09:39
idsogood:還有 上文說過 為了要升葡萄城 我把三島資源集中 03/17 09:44
idsogood:這樣能讓人不憤慨嗎? 理直氣壯 打了又打 這幾天打了幾次? 03/17 09:45
idsogood:說你打同島 不是事實? 我就當欺負弱小是這遊戲精髓好了 03/17 09:47
BearSheep:同島有什麼不能打的嗎?只是之後要房被k而已XD 03/17 09:59
idsogood:還有 我朋友說錯了 不是快被搶光 是已經搶光了 03/17 10:01
idsogood:士可殺不可辱 要繼續請自便 03/17 10:02
idsogood:被打第一次我就下定決心不玩了 我有發任何信給你嗎? 03/17 10:03
idsogood:城名改那樣只是紓發我的不滿 有意見就繼續吧 (非戰之文) 03/17 10:04
mkw:樓上你認真了 這只是個遊戲 他照著遊戲規則走一點錯都沒有 03/17 10:09
mkw:不想被搶有很多方法 版友都有提供 控制一下情緒吧 03/17 10:11
brighter:打有捐獻的同島 老實講蠻糟糕的 03/17 11:50
samliusam:不打本島幾乎是所有IK的慣例 科科 也沒犯法 打就打了 03/17 12:44
charge06:ika有不打同島慣例!??? 03/17 14:58
symiln:= =我打i掉兩次的同島的分村 03/17 15:02
gfp735:各人有個人的玩法,若有疑問,丟信給GO吧!看是否有慣例 03/17 15:45
skywalkerncu:同島無緣無故I掉,我會打! 不然也是被別人撿走 03/17 16:28
mkw:同島i掉當然打阿 不打也是被別人搶走 不如搶來捐一捐也爽 03/17 16:44
etrexetrex:同意 BearSheep 的說法 03/17 20:28
Girorogucho:搶人還需要理由喔,那你要不要去報個警 03/17 20:52
aya130:我遊戲初期...錢跟物資都去聯居家搬.同島也不例外...... 03/19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