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手一名 剛玩半天 出生在beta 水晶島 目前市政1 研究院3 開局方式參考精華區 持續摸索中 木頭好缺啊... 有比較好的發展建議嗎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0.181
fenrir913:搶別人的資源來蓋自己家 03/18 00:36
kai0401:搶I羊->搶肥羊->搶小狼->搶大狼->搶整個盟->隨便搶 03/18 00:36
waitsomeone:今天同島剛出現了兩個i 所以我該先蓋軍營嗎o.o? 03/18 00:37
woajw:蓋建築--> 蓋建築--> 蓋建築-->立遺囑-->傳兒子-->傳孫子 03/18 00:38
※ 編輯: waitsomeone 來自: 114.47.230.181 (03/18 00:41)
kai0401:要當職業羊不必蓋軍營和船塢 其他的都要蓋 XD 03/18 01:01
mmrr:我也是二服新手XD 03/18 01:03
waitsomeone:旁邊兩個i城鎮等級都超過10.我這等級1的還是別妄想Orz 03/18 02:32
EmptySmile:軍分吃得下就吃吧, 吃不下就等其他大人打光軍隊在吃吧~ 03/18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