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nrir913:搶別人的資源來蓋自己家 03/18 00:36
推 kai0401:搶I羊->搶肥羊->搶小狼->搶大狼->搶整個盟->隨便搶 03/18 00:36
→ waitsomeone:今天同島剛出現了兩個i 所以我該先蓋軍營嗎o.o? 03/18 00:37
推 woajw:蓋建築--> 蓋建築--> 蓋建築-->立遺囑-->傳兒子-->傳孫子 03/18 00:38
※ 編輯: waitsomeone 來自: 114.47.230.181 (03/18 00:41)
推 kai0401:要當職業羊不必蓋軍營和船塢 其他的都要蓋 XD 03/18 01:01
推 mmrr:我也是二服新手XD 03/18 01:03
→ waitsomeone:旁邊兩個i城鎮等級都超過10.我這等級1的還是別妄想Orz 03/18 02:32
→ EmptySmile:軍分吃得下就吃吧, 吃不下就等其他大人打光軍隊在吃吧~ 03/18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