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ticaling:= = 我的城幾乎都是這個,不知道還有沒有後續 03/18 01:58
推 yang751121:哈哈真可愛 我之前也出現過一次 03/18 01:59
→ fenrir913:看來樓上應該是天天打仗的人(抖) 03/18 01:59
→ fenrir913:我說的是1樓 03/18 01:59
→ fenrir913:我剛才用新村開到800多還是滿足0.0 03/18 02:02
推 yeanling:哈哈,好好玩~ 03/18 02:03
推 geneeva:1500的民意我有過= =.... 03/18 02:05
→ fenrir913:那還是滿足嗎 還是有其他圖案 03/18 02:07
→ geneeva:恩 最高就綠臉 03/18 02:10
推 skywalkerncu:綠臉不稀奇吧XD 03/18 02:27
→ fenrir913:真的嗎 我都維持不要是負的就好耶 03/18 02:34
→ mysticaling:我還期待綠臉之後的表情~個人覺得綠臉很好笑 03/18 02:51
→ mysticaling:想說哪天綠臉會不會臉部抽筋 03/18 02:52
推 RDVY:為了要快速傳宗接代 每天晚上都"弄"到綠臉 03/18 02:54
→ RDVY:臉都發綠 還是要生下一代 真偉大 03/18 02:55
→ CWxFish:沒有超過綠臉的喔...本來還很期待說= ='' 03/18 07:24
推 wope:我有民意+28過= = 還是滿足而以 03/18 09:08
推 kaleidos:我的現在1127多,還是一樣的臉,打架打太大了@@ 03/18 12:15
推 COOLOD:6百多 也是這個綠臉 那應該 沒有在上去了吧~! 03/18 12:34
→ ken4951:300以上都是綠臉 很欠打的綠臉= = 03/18 14:19
推 etrexetrex:打人的人,村民臉都是綠的;被打的人,村民臉都是紅的 03/18 14:43
→ CWxFish:真希望他可以多幾個不同的 03/19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