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民意50以下會變成普通 50以上會變成黃色笑臉的高興 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吧 但是有沒有人知道高興之後還有滿足呢 今天我的某村因為正在升級中 而且又剛搶完i羊回來 補兵造了不少兵 為了加快人口增加的速度 於是我把酒館民意直接調到升級完滿人口需要的量 結果民意超過300居然出現"綠色的滿足" 第一次看到還滿可愛的 分享個圖給大家 http://0rz.tw/1zhQu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 versity ◢███◣Un◢███◣nghia Unversity Feng Chia University Feng Chi Feng ChiUniversityeng Chia UversitFeng Chia UniversityFeng Chia Univers niversit████hia iversity Fg chianiversity Feng Chia ψ tang76430 Feng Chia Uniristy Fengia Universy FengChia University FengChia University F ng Chia iversity F◥███◤ni◥███◤ng Chia UniversityFCU_Talk 逢甲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13.201
mysticaling:= = 我的城幾乎都是這個,不知道還有沒有後續 03/18 01:58
yang751121:哈哈真可愛 我之前也出現過一次 03/18 01:59
fenrir913:看來樓上應該是天天打仗的人(抖) 03/18 01:59
fenrir913:我說的是1樓 03/18 01:59
fenrir913:我剛才用新村開到800多還是滿足0.0 03/18 02:02
yeanling:哈哈,好好玩~ 03/18 02:03
geneeva:1500的民意我有過= =.... 03/18 02:05
fenrir913:那還是滿足嗎 還是有其他圖案 03/18 02:07
geneeva:恩 最高就綠臉 03/18 02:10
skywalkerncu:綠臉不稀奇吧XD 03/18 02:27
fenrir913:真的嗎 我都維持不要是負的就好耶 03/18 02:34
mysticaling:我還期待綠臉之後的表情~個人覺得綠臉很好笑 03/18 02:51
mysticaling:想說哪天綠臉會不會臉部抽筋 03/18 02:52
RDVY:為了要快速傳宗接代 每天晚上都"弄"到綠臉 03/18 02:54
RDVY:臉都發綠 還是要生下一代 真偉大 03/18 02:55
CWxFish:沒有超過綠臉的喔...本來還很期待說= ='' 03/18 07:24
weiyucsie:#18hujpvU 很久以前的文章(看起來在0.2.8之前XD) 03/18 08:08
wope:我有民意+28過= = 還是滿足而以 03/18 09:08
kaleidos:我的現在1127多,還是一樣的臉,打架打太大了@@ 03/18 12:15
COOLOD:6百多 也是這個綠臉 那應該 沒有在上去了吧~! 03/18 12:34
ken4951:300以上都是綠臉 很欠打的綠臉= = 03/18 14:19
etrexetrex:打人的人,村民臉都是綠的;被打的人,村民臉都是紅的 03/18 14:43
CWxFish:真希望他可以多幾個不同的 03/19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