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伺服器:Kappa 位置:[60,69]Polis 特產:葡萄 帳號:同PTT 自我介紹:新手一名,由於感覺遊戲步調並不是很快, 所以除了昨天在台版beta開帳號之外,今天 也在國際服開了一個新帳號,中英對照玩起 來也比較不吃力,請前輩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0.181 ※ 編輯: waitsomeone 來自: 114.47.230.181 (03/18 15:01)
markoo:歡迎加入10s XD 6X:6X還是離核心區有點遠 搬家還是比較好喔 03/19 08:00
markoo:你可以找49:49 到52:52 這幾個區塊附近 看有沒有好地點殖民 03/19 08:01
markoo:晚點再送資源過去 :) 03/19 08:01
waitsomeone:擴張昨晚剛研發好 皇宮剛剛蓋好 等等找找看地點@.@ 03/19 11:41
markoo:這麼快@@!! 03/19 12:12
markoo:那我資源等你搬家過來在送 可以省下跑船時間XD 03/19 12:13
waitsomeone:因為有個以前認識的朋友剛好也在beta 他資助我一些木 03/19 12:20
waitsomeone:不然那裡有那麼快@.@ 03/19 12:20
waitsomeone:啊 我搞混了 研發好的是台版beta 不是國際服Orz 03/19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