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rJuice (Ga命Q_Q)
看板Ikariam
標題[問題] 一些重新加入的問題
時間Wed Mar 18 14:54:35 2009
很久以前沒有.tw的時候有玩過
現在因為開始有時間了
開始考慮travian跟ika
不知道ika最近有沒有什麼比較新的server???
我不想一進去就被打啊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216
推 Lucianbear:來國際10服吧 有人會援助你 可以衝很快 03/18 15:07
推 lbdajax:推原po 03/18 15:52
→ hitlerx:最新的就4服吧,不過Ika跟Tra不太一樣,你乾脆同時玩四個 03/19 02:11
→ hitlerx:哪個服地段好,發展快,最後就玩那個,其他的就砍掉這樣 03/1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