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yx (ljkusdf)
看板Ikariam
標題[問題] 交戰中的城鎮還有辦法出兵?
時間Wed Mar 18 15:41:32 2009
請問一下喔...如果AB雙方同島的狀態下..
在沒封B方港口的狀態下..
A與B在B方城中交戰...
B方可以派兵反打A方的城嗎??
剛剛碰到的問題..
=======================================
突然發現..他很像是把交戰中的軍隊抽調走..
再返攻A方的城...因為第二回合的戰報...本來200+的兵..剩下7隻...
請問這樣做是正常狀態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90.130
※ 編輯: lukyx 來自: 122.125.90.130 (03/18 15:57)
推 simfex:正常 XD 03/18 16:17
→ jesil:同島封港也沒用 陸軍照跑 03/18 20:06
→ lukyx:重點是"交戰中"...難道是防守方投降減兵會比較少? 03/18 20:23
→ lukyx:或是根本不會減兵??因為我看他幾乎全員完整跑去打我.y 03/18 20:23
→ lukyx:反而是打了我..之後撤退被我全殲..難道防守撤軍不會減員? 03/18 20:24
→ lukyx:那以後對付跳島狼又多一招..狠的.. XD 03/18 20:24
→ hitlerx:非常正常 XD 你可以挑快要被重創的前一回移兵保護實力 03/19 02:23
推 yeanling:那跟撤退完全沒關!可以還在打就把兵調走,這招很好用~ 03/19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