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喔...如果AB雙方同島的狀態下.. 在沒封B方港口的狀態下.. A與B在B方城中交戰... B方可以派兵反打A方的城嗎?? 剛剛碰到的問題.. ======================================= 突然發現..他很像是把交戰中的軍隊抽調走.. 再返攻A方的城...因為第二回合的戰報...本來200+的兵..剩下7隻... 請問這樣做是正常狀態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90.130 ※ 編輯: lukyx 來自: 122.125.90.130 (03/18 15:57)
simfex:正常 XD 03/18 16:17
jesil:同島封港也沒用 陸軍照跑 03/18 20:06
lukyx:重點是"交戰中"...難道是防守方投降減兵會比較少? 03/18 20:23
lukyx:或是根本不會減兵??因為我看他幾乎全員完整跑去打我.y 03/18 20:23
lukyx:反而是打了我..之後撤退被我全殲..難道防守撤軍不會減員? 03/18 20:24
lukyx:那以後對付跳島狼又多一招..狠的.. XD 03/18 20:24
hitlerx:非常正常 XD 你可以挑快要被重創的前一回移兵保護實力 03/19 02:23
yeanling:那跟撤退完全沒關!可以還在打就把兵調走,這招很好用~ 03/19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