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註冊成功,才開始玩幾天 好不容易做研究有了葡萄等資源(我在大理石島) 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馬上被同島的人搶了,而且連續被搶了2次 搶到東西都沒有了 = = 然後努力蓋倉庫和城牆,結果那個搶我的人今天丟了訊息來: “你有大理石嗎?“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白天工作無法上線) 又發現他悄悄運了1000木頭來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 我不想和搶我的人交易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8.102
cyan:忘了說,我的船運東西去遠方還沒回來,不能運回去還他 ==" 03/18 18:37
labar:<超幹>搶不到心情很幹 來鎖他帳號好了~ 03/18 18:37
anita231700:你就去go說他惡意運輸吧...現在的go效率超好 03/18 18:56
fenrir913:感覺好惡質的人 只敢搶新開的帳號 看起來那個人一定是 03/18 19:26
fenrir913:弱羊 狼哪會去搶那種無本生意 03/18 19:27
airnark:難講 現在有很多人開分帳 打那種反而很賺 03/18 19:58
airnark:都不會有兵 打了也不回還手 XD 東西還很多 03/18 19:58
airnark:因為都沒啥再蓋 主要是生產給本尊的吧 03/18 19:58
jesil:低運高才有惡意資助的問題 高運低本身就不構成資助 03/18 20:05
jesil:不過轉運給本尊搶會出事就對了 03/18 20:06
cyan:我回了訊息給他,說等船回來我會載回去給他。他回訊說不用, 03/18 20:32
cyan:以後有需要他會幫助我,剛我又發現他又運了一船東西來在路上 03/18 20:33
cyan:啊!!!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03/18 20:34
s905313:你比他低分的話就收下阿 不會構成資助的XDD 03/18 20:38
fenrir913:如果是我還是會運回去 感覺怪怪的 而且不喜歡欠人家 03/18 21:18
FF9318:這是雙重人格嗎QQ 03/18 21:27
A1an1988:高運低不構成惡意資助 所以不會被鎖囉@@? 03/18 22:03
jesil:高運低不構成資助 惡意資助是 低分玩家故意運給不知情的高分 03/18 22:29
wope:你運不回去就有正常理由不運呀 對方應只想要石頭吧= = 03/18 23:13
ken4951:現在這時段開分身才危險吧= = 除了錢以外的東西都超容易 03/19 08:37
ken4951:被搶到空=3= 03/19 08:38
hikaruketsu:說不定他想把你養肥了再來宰!(奸笑) 03/19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