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2ker (御風乘氣測天反地)
看板Ikariam
標題[問題] 封鎖與解封的問題
時間Wed Mar 18 22:43:16 2009
在2.8時代似乎存在著不能由被封鎖的村莊自行解封的bug
那 3.0 時代呢?
以下是我的戰報
我正在封鎖著BBBB
突然間就冒出這樣的戰報
---------
BBBB 海域的海戰
來自 AAAA 的 y2ker vs 來自 BBBB 的 對方
你的艦隊已經損失。
---------
BBBB 是同個地點
請問諸位狼神們,單憑這樣的訊息
是否能判斷對方從哪個村發船解封?
又..3.0是否能從被封鎖的村莊自行解封呢?
煩請各位賜教 <(_ _)>
--
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 太多用不著、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 , ,
穿不下的衣服、用不到的文具、玩具、娃娃、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 ▼
趁著剛過年學期還未開始,若您大掃除整理有不需要的書籍、任何雜物, ╰
愛 ╯
***
歡迎來公益版Ptt-Charity給需要的單位,您用不著的東西可能就是他們的寶貝!︽
讓您不需要的東西,給最需要的人珍惜,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一舉數得喔!◢
◣◣ ◤
市民廣場->3.PttAction->7.Ptt-Charity 公益版歡迎您一起舉手之勞做公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51.209
※ 編輯: y2ker 來自: 58.114.51.209 (03/18 22:45)
推 yeanling:1:不知道.印象中只能從別的城過來解吧! 03/19 00:47
推 Chongyuan:應該是不能自己解封吧.....或許他城鎮名都取一樣 03/19 01:04
推 airnark:現在可以自島解封 我封港被解過 雖然他失敗了 XD 03/19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