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ashiafal (川澄魂!!!) 看板: Ikariam 標題: [閒聊] 這樣怎麼發展啊QQ" 時間: Wed Mar 18 23:10:40 2009 最近在台二離自己本島較遠的地方開了5村(9x 9x) 好不容易再升一級的總督府就可以解決貪腐了..... 原本昨天下午 想說花了兩天一趟16小時運到的資源都到了殖民地 然後.....喔耶~ 可以蓋總督府了.... 結果沒想到..... 上萬的木頭 一萬多的大理石 一萬多的葡萄 一萬多的硫磺 一夕之間被人家分了兩趟運走.....囧rz 看了戰報 派了一堆我還沒發展到的軍隊來輾我 對方一種軍種至少都5x隻起跳QQ~ 我嘛.... 一個連發展都還沒發展的村子 軍隊都是本島那邊部署過去的 這叫我情何以堪 (抖) 算了 算了啦 這次被搶救摸摸鼻子認了 我再運一次總行了吧.... 結果.....在兩個小時剩下的物資終於快到的剛剛 將軍又被關帝爺附身了啦(大哭) 我發現的時候已經進入封港了 派了100之艦隊過來輾我的港 他封了我八小時的港 然後我也瘋了.....Orz 一氣之下把快到的船通通案返回.... 剩下的資源全都拿去蓋花費很大的建築物= = 姆....還有葡萄不知道怎麼處理掉.... 另外 我兩個朋友 各開了一個大理石開在跟他同島上(他已經有兩座城在那坐島上了) 我朋友都發展到一個程度以後 他一個一個的攻打我朋友 後來朋友有寫信去問 他說原本那個位子是他要的 因為我朋友蓋了殖民地下去所以要打到他跑 前天一個朋友一氣之下就開了假期 昨天看到另一個朋友也開了假期 一問之下 也是被要求拆村走人....=口= 要打人就打人 還需要那麼多理由嘛.... 一個朋友蓋的位子 當時他信中的內容是 之前蓋在那個位子的人也是被他打走的 我朋友說他看到那個位子到他蓋殖民地中間相隔的時間有一個星期多 既然早就要那個位子了 那原先的人走了 為什麼當下不蓋 用這種手段來找理由...... 感覺挺討厭的= =...... -- 兔子在天上揮著手, 糰子們在地上望著大大的月亮婆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8.113 ※ 編輯: ashiafal 來自: 134.208.38.113 (03/18 23:20)
youbest:資源用掉 生錢吧!! 03/18 23:13
etrexetrex:5萬還好啦 我半夜調鬧鐘夜襲吃一間活人20多萬資源 0.0 03/18 23:14
※ 編輯: ashiafal 來自: 134.208.38.113 (03/18 23:25)
ashiafal:我只求把總督府蓋好啊=3= 03/18 23:26
wope:你知道被打可以開V的方法嗎? 對方打完人麼都搬不走= = 03/18 23:37
tingyun60426:樓上 請指教! (拜) 03/18 23:38
twsoriano:一趟16個小時 真的有病... 不打也有病 03/18 23:38
ashiafal:是因為朋友在那邊 所以開過去的.... 03/18 23:39
ashiafal:他們都是剛新帳號的新手 是我當初承若他們要開過去的 03/18 23:40
ashiafal:被攻打的時候要怎麼開v啊XD" 03/18 23:41
thinkyu:講話不用這樣吧.... 03/18 23:41
arai12367:不如叫你朋友搬過來吧 03/18 23:42
thinkyu:我也想知道被打怎麼開v 03/18 23:42
wope:= = 低調 遊戲內有個功能 按下去不寫字就V了 03/18 23:45
wope:我新手也被打過 這樣開過一次 03/18 23:47
Blueshoes:V 03/19 00:33
sandremix:你應該叫你朋友殖到你旁邊炸原村會比較好,16小時很遠 03/19 00:37
hitlerx:....wope講的功能...嗯,我倒沒想過可以這樣用 XD 03/19 02:27
guaguagua:有這麼即時喔? 我以為要剛好GO在線上才會幫你開V 03/19 10:31
ashiafal:一激動之下就點了下去 結果go不理我XD 03/19 11:45
ashiafal:剛剛看了一下 就只封我港(已退) 連陸軍都沒來.....(遠目) 03/19 11:46
ashiafal:朋友那邊會跟他們討論XD目前他們是堅決那兩個是不可能讓~ 03/19 11:47
mzw:其實狼也會怕這種情況, 三個堅持發展起來去修理他 03/19 11:58
wope:是GO上線的時間 如果是被三餐打的 請GO幫忙 會好很多 03/19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