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ubest:資源用掉 生錢吧!! 03/18 23:13
推 etrexetrex:5萬還好啦 我半夜調鬧鐘夜襲吃一間活人20多萬資源 0.0 03/18 23:14
※ 編輯: ashiafal 來自: 134.208.38.113 (03/18 23:25)
→ ashiafal:我只求把總督府蓋好啊=3= 03/18 23:26
推 wope:你知道被打可以開V的方法嗎? 對方打完人麼都搬不走= = 03/18 23:37
→ tingyun60426:樓上 請指教! (拜) 03/18 23:38
推 twsoriano:一趟16個小時 真的有病... 不打也有病 03/18 23:38
→ ashiafal:是因為朋友在那邊 所以開過去的.... 03/18 23:39
→ ashiafal:他們都是剛新帳號的新手 是我當初承若他們要開過去的 03/18 23:40
→ ashiafal:被攻打的時候要怎麼開v啊XD" 03/18 23:41
→ thinkyu:講話不用這樣吧.... 03/18 23:41
→ arai12367:不如叫你朋友搬過來吧 03/18 23:42
→ thinkyu:我也想知道被打怎麼開v 03/18 23:42
推 wope:= = 低調 遊戲內有個功能 按下去不寫字就V了 03/18 23:45
→ wope:我新手也被打過 這樣開過一次 03/18 23:47
→ Blueshoes:V 03/19 00:33
→ sandremix:你應該叫你朋友殖到你旁邊炸原村會比較好,16小時很遠 03/19 00:37
→ hitlerx:....wope講的功能...嗯,我倒沒想過可以這樣用 XD 03/19 02:27
推 guaguagua:有這麼即時喔? 我以為要剛好GO在線上才會幫你開V 03/19 10:31
→ ashiafal:一激動之下就點了下去 結果go不理我XD 03/19 11:45
→ ashiafal:剛剛看了一下 就只封我港(已退) 連陸軍都沒來.....(遠目) 03/19 11:46
→ ashiafal:朋友那邊會跟他們討論XD目前他們是堅決那兩個是不可能讓~ 03/19 11:47
→ mzw:其實狼也會怕這種情況, 三個堅持發展起來去修理他 03/19 11:58
推 wope:是GO上線的時間 如果是被三餐打的 請GO幫忙 會好很多 03/19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