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玩這遊戲沒幾天,目前剛殖民到2村 但因資源沒多帶,不夠木頭蓋總督導致貪腐 請問我如何從本島丟資源到分村?我一直找不到選項 PS 分村已有港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0.141
tingyun60426:點港口 進去會有分村的標纖 03/19 00:39
tingyun60426: 籤 03/19 00:39
enomoto6:感謝!已找到,但沒有行動點數... 03/1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