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omoto6 (榎本)
站內Ikariam
標題[問題] 請問分村運輸問題
時間Thu Mar 19 00:19:18 2009
我剛玩這遊戲沒幾天,目前剛殖民到2村
但因資源沒多帶,不夠木頭蓋總督導致貪腐
請問我如何從本島丟資源到分村?我一直找不到選項
PS 分村已有港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0.141
→ tingyun60426:點港口 進去會有分村的標纖 03/19 00:39
→ tingyun60426: 籤 03/19 00:39
→ enomoto6:感謝!已找到,但沒有行動點數... 03/1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