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送帳的原因很簡單, 也很普通 就是工作繁忙, 實在無暇顧及 @@ 這個帳號, 總分 50452, 軍分 1738, 老實說並沒有很強, 也沒有到隨便都可以打的地步 有五村, 石葡晶硫石, 靠著一些 i 羊, 還可以自給自足 目前隸屬於 PTT 盟, 開始玩到現在...三四個月了吧, 只被打過兩次 過著算是相當和平的日子 XD 科技的四個領域最低的都有 66%, 平均在 70% 以上...... 希望能送給有心經營的網友, 不管您是要變成狼還是武裝農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83.77
sardine:玩這個很花時間嗎... 03/19 03:03
Jedidiah:我想是每個人玩法不同吧...對我來說是很花時間的 @@ 03/19 11:34
supernikan:你的軍分應該少打了個零吧..... 03/19 11:41
Jedidiah:應該吧...但很可惜, 沒有 @@ 03/19 13:19
ccatky:應該是總分少打了個0吧?? 三四個月不會只有五萬分吧!! 03/19 14:52
Jedidiah:應該吧...但很可惜, 還是沒有 @@ 03/19 23:44
Jedidiah:因為真的可以玩的時間越來越少, 後來就比較沒在發展了 @@ 03/19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