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我也被人打 不巧的是我的船全部跑船中 於是我寄信過去說:(第一封) 你好,我現在人在線上,請你退兵 10分鐘後沒反應 然後寄了第二封過去: 如果閣下不退兵的話那我只好把資源拿去填海了^^ 之後對方就寄了信過來,大意是這樣子兩敗俱傷對大家沒好處 他只是想要我的石頭,他有葡萄跟水晶可以跟我換 (他說雖然我吃了點虧,但是總比資源平白消失好) 反正我沒水晶島,就很乾脆的換了水晶 其實重點是,對方發兵過來的時候最好人要在線上,才能夠做出反應 不過對方也要在線上就是.... 像是我有一次也寄相同內容的信過去請對方退兵 結果對方後來回我信說他去吃飯..... 不過我已經把10萬木頭10萬石頭拿去填海了XDDDDD 馬嘛有說過,寧願拿去填海也不能讓人搶~~ 填海方式:升級建築->取消->升級建築->取消(loop) PS:注意通常來說木頭會消耗的比石頭快,除了某些建築物.... 像是市政府,博物館,還有某些建築物等級高了之後石頭需求量會超過木頭 木頭可以捐掉,但是石頭常常會多出來(被打的要拿去填海的時候,平常都馬不夠用) 不過同島就很難防,應對時間通常都很短,有的時候上線就發現已經打完了 我的應對方式是每次上線都把生產的資源搬走 超過安全量就搬走 如果要升級建築物的話就從別島一次運剛好足夠的量然後立刻升級 除此之外我還從很遠的衛星村派了一條船去封對方港口(噴火開過去要一天) 並不是要打對方,只是想半永久性的癱瘓對方的軍事警報 只要我還活著對方的軍事警報就會是紅色的 畢竟分數差了8倍 8萬 vs 6x萬 我可沒有想過我會打贏 而狼對羊應該也沒有話可以說(聽說有狼兒不對羊說話這種慣例?) 就稍微消極抵抗一下 我連信都沒寄,被搶了1x萬火氣已經上來了 那段時間大概有兩天去考試 剛好就那兩天被搶 至少我會想辦法全力的騷擾對方就是....想打死我大概要對我四村24小時封港 沒打死我的話可能就要小心什麼時候會被2000劍兵偷打(工人學者全拉掉) 或是工人全拉掉,全力生產錢,需要什麼資源用買得,算好時間,買回來之後立刻消耗掉 3.0無法玩焦土新手變得更難生存啦.... 我一直覺得ik是個超浪費時間的遊戲...如果想要玩得強的話... ====== 現在我在等對方看什麼時候會受不了來信威脅@@a (6x萬不可能對8萬分的求饒吧XDDD) ====== 另外 如果同島有朋友,而朋友在線上的話 叫朋友來打你把你的資源搬走,之後再運回來 用打得搬資源比較快,不過之後可能得寫信給GO PS:挑釁是高危險動作,不是像我一樣可以整天盯的人絕對不要嘗試喔 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24.100
mquare:如何填海阿 我只知道木頭可以拿去捐了 03/19 09:45
vegafish:升級建築->取消->升級建築->取消 03/19 09:51
s111517:這填海的方式很有創意,我之前都沒想過 03/19 09:55
※ 編輯: jasonwolf 來自: 140.111.124.100 (03/19 10:01)
chunlai:那葡萄跟硫磺就沒辦法了吧? 03/19 10:37
nfuyuu:葡萄可以一直點乾杯,硫磺就點兵點光吧 03/19 11:45
woajw:遇到白目的 你大概也玩不下去, 03/19 12:14
daze:玻璃也可以用玻璃船給幹掉,問題是木頭往往不夠用來配合阿... 03/19 12:53
charge06:討厭這招, 羊又變少了 03/19 14:10
chunlai:對喔,一直乾杯就可以一直用了!沒想到XD 03/19 14:27
etrexetrex:怎麼乾杯阿 我一直點乾杯 葡萄的數量還是沒變 03/19 19:00
chen4chan:調個數量看看,這招高阿... 03/19 20:32
hikaruketsu:這篇應該要噓爆,教壞羊的話,以後我們吃什麼!! 03/19 20:40
ken4951:填海雖然很極端不過也是一種方法就是了=3= 03/19 21:05
tingyun60426:可是損失的都是木頭 剛剛用了,石頭一點都沒減少 03/19 21:52
hitlerx:ik超浪費時間 <---你如果想玩強,大部份網頁遊戲都這樣的 03/20 00:34
newclicker:要比人厲害又不想花比別人多時間,這種事應該世間少有吧 03/20 10:20
Sandral:葡萄還可以-->廚師XD 生個廚師海吧:D 03/21 05:58
aya130:以前很鹹(?)一天大概有18~20小時守在電腦前.現在很忙一天出 03/21 23:58
aya130:沒兩次.發展度真的差很多= =還要一直擔心被打爆... 03/21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