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個剛升三村的新手 他已經來打過一次了~第一次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就乖乖地讓他搶 剛剛他又來搬我的水晶島~不過因為我有在爬文所以他拿走的不多 but~是人都不會爽滴! 所以我想請教各位大大我要怎麼打贏對方至少有100火槍兵的 他的軍分3500多~我才200...... 請問100方陣兵打得贏嗎? 需要補強哪一些兵種?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6.117
jesil:100方陣牆夠應該是擋得住對方100火槍 03/19 19:20
airnark:200打3500 還是先求和吧 03/19 19:20
jesil:防守的話 方陣配城牆非常夠用了 03/19 19:20
songyi:我有寫信給他~但他沒有回應 03/19 19:23
brighter:參考前面羊的求生文章 現階段不要妄想生兵對抗 03/19 19:29
sampan0212:100火槍軍分野才 400 你還是找人幫或求和吧 03/19 19:30
songyi:求和的信我有寫~但好像沒用!只好再看看囉!謝謝各位 03/19 19:43
WolfLord:找一個軍分比他高的去問他:你玩夠了沒? 應該就有效了 03/19 19:55
songyi:徵求高手幫嚇嚇他....感謝!!! 03/19 20:14
symiln:沒有爆伺服器!! 03/19 20:54
airnark:暴 台三 03/19 20:59
taiwan2000:等他子彈射完 03/19 21:34
rogerable:生狙擊手 一槍一個(逃) 03/19 21:48
tingyun60426:我還想叫伺服器做出一個英雄人物勒 XD 03/19 21:53
elfyukikaze:生英靈弓手阿恰 一人抵萬個XD 03/19 21:54
songyi:他是台一的LCC聯盟的!這可以說出他的ID嗎? 03/19 22:29
songyi:啊!他剛回我信不打我了!真是謝天謝地啊!感謝各位~ 03/19 22:37
yeanling:LCC已沒落,我是前成員 03/20 00:25
yeanling:裡面強的剩沒幾個了˙˙˙ 03/20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