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ngyun60426:安心長大?祝福你~~~(淚) 03/19 22:21
推 pppwalker:離你有15小時之遠... 我們應該遇不到面 XDD 03/19 22:24
推 wayneane:哈囉~~ 我在你附近 03/19 22:30
→ anglex:哈摟 你好~ 03/19 22:46
推 CNTsai:1F的 t 大感覺有淡淡地哀傷... 03/19 23:01
→ anglex:我附近的鄰居感覺都很nice~ 03/19 23:04
→ CWxFish:淡淡的哀傷?!XD 03/19 23:08
→ Sandral:我離3.5h,應該也算附近吧 03/20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