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eeva:如果你不計損失 第一波就派純的沒關係 03/19 23:30
推 wope:純 迫炮開洞 效率不比同維持費下帶小量的劍士好 03/19 23:39
推 s111517:第一波只要能打洞跟夠會撐就好,除非金迫砲100隻,不然不 03/20 00:07
→ s111517:建議第一波放純迫砲,太少迫砲這樣你打不了第二回合,只要 03/20 00:07
→ s111517:第二波的兵種跟第一波不同就好,不擅長打仗的最好不要想靠 03/20 00:08
→ s111517:打洞來贏,扎扎實實的全兵齊發會比打洞打法的戰損小 03/20 00:09
→ s111517:打洞最適合的是對方防上10萬要速戰速決的那種戰鬥 03/20 00:10
推 etrexetrex:如果你的主力兵種就是迫砲的話你也可以第一波就派完 03/20 00:45
推 BearSheep:第一波不是攻城武器帶方陣嗎?....我都是這樣打的... 03/20 01:50
→ BearSheep:話說回來,方陣就是用來撐的,我總是用1.3倍的兵力 03/20 01:50
→ BearSheep:把對手盧掉....XD 03/20 01:51
推 WolfLord:我都用淹的,管他什麼兵法。IK程式有那麼聰明就好了 XD 03/20 15:25
推 aultra:推樓樓上B大 我也是第一波帶攻城兵器+醫廚+方陣去擋子彈 03/20 16:19
→ aultra:第二波再配上劍士和火槍海這類有強擊的上 必要時再搭氣球 03/20 16:19
→ BearSheep:給wolflord:就是因為太笨了,所以才會同兵種算一支部 03/20 17:52
→ BearSheep:算一支部隊判定 03/20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