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susf (Allysia)
站內
Ikariam
標題
[問題] 打有牆的i羊不死兵的方法?
時間
Sat Mar 21 12:04:21 2009
改版後,只要對方有點牆, 不管派多少方陣去都會死個一隻。 有沒有人測試過打i羊時, 如果對方牆等級多高,派什麼兵,派幾隻才不會有塗牆? 我是還沒試過剛彈,不知道一隻剛彈能撐幾級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4.114
推
kissorkiss
:我用10黃金方陣打24級牆 沒半隻塗牆過 (對方兵力0)
03/21 13:04
推
etrexetrex
:派衝撞車
03/21 13:56
→
jamesn1
:有點牆是指20級以上!?我都派一隻方陣搶i羊...還沒死過
03/21 14:19
推
MadStanley
:我兩汽球,搶25牆...
03/21 15:02
推
fenrir913
:我都派10方 還沒死過
03/21 22:28
推
yeanling
:5方
03/21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