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改版後,只要對方有點牆, 不管派多少方陣去都會死個一隻。 有沒有人測試過打i羊時, 如果對方牆等級多高,派什麼兵,派幾隻才不會有塗牆? 我是還沒試過剛彈,不知道一隻剛彈能撐幾級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4.114
kissorkiss:我用10黃金方陣打24級牆 沒半隻塗牆過 (對方兵力0) 03/21 13:04
etrexetrex:派衝撞車 03/21 13:56
jamesn1:有點牆是指20級以上!?我都派一隻方陣搶i羊...還沒死過 03/21 14:19
MadStanley:我兩汽球,搶25牆... 03/21 15:02
fenrir913:我都派10方 還沒死過 03/21 22:28
yeanling:5方 03/21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