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2007 (薯)
看板Ikariam
標題[問題] 這啥鬼=.= 掠奪不是一瞬間就結束了嗎?
時間Sun Mar 22 12:44:47 2009
我被別人打了
因為城裡面沒有兵
所以戰鬥瞬間結束
被掠奪:0
在這同一時間
我從別的村送來物資(同島)
大約五分鐘後送到
就在五分鐘後.....
我送來的物資
有一部分被掠奪了.....
為什麼會這樣呀?
我記得戰鬥瞬間結束的話
如果沒有東西可拿
馬上就走了
除了這次的敵人之外
沒有別的攻擊了
當然也沒有所謂的同島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56.84
推 paranoialove:我怎麼記得掠奪是20分鐘... 03/22 15:03
推 cs61y527:現在好像不只搬20分鐘,我猜可能是看對方的貨物量吧 03/22 15:12
→ watasiku:兩個都非正解,3.0掠奪是各船15 SIZE/MIN,裝滿要33.3分 03/22 15:13
→ watasiku:然後沒貨也得上兵吧,否則大家是用遊的回家嗎XDDDDDD 03/22 15:13
推 paranoialove:長知識了0.0 03/23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