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新手 因為是開在硫島 想說玩搶的好了 於是我搞了五隻丟丟去搶同島一個看起來也是很新的新手 分數只有61 嗯 塗牆了一隻 聽說很正常@@ 不過怎麼甚麼都沒搶到阿??? 歐 好像是因為沒派運輸船(毆) 於是這次有按運輸船 可是還是沒搶到阿= = 他也沒兵阿 就算蓋倉庫好了 應該也有金子可以搶吧?? 另外問一下 搶同島也要派船才搶的到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8.85
cleance:黃金是搶不到的 只能搶物資 03/22 22:47
tingyun60426:感覺你好像lag了 0.3.0改板後就不能搶黃金了 orz 03/22 22:52
xji4y3ru:囧 原來如此 因為我看到的都是以前的文章="= 03/22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