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ji4y3ru (千眼萬雨)
看板Ikariam
標題[問題] 搶不到東西
時間Sun Mar 22 22:42:01 2009
我是新手 因為是開在硫島 想說玩搶的好了
於是我搞了五隻丟丟去搶同島一個看起來也是很新的新手 分數只有61
嗯 塗牆了一隻 聽說很正常@@
不過怎麼甚麼都沒搶到阿???
歐 好像是因為沒派運輸船(毆)
於是這次有按運輸船
可是還是沒搶到阿= =
他也沒兵阿 就算蓋倉庫好了 應該也有金子可以搶吧??
另外問一下 搶同島也要派船才搶的到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8.85
推 cleance:黃金是搶不到的 只能搶物資 03/22 22:47
→ tingyun60426:感覺你好像lag了 0.3.0改板後就不能搶黃金了 orz 03/22 22:52
→ xji4y3ru:囧 原來如此 因為我看到的都是以前的文章="= 03/22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