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就像平常一樣 挑了幾隻i羊 還有一些比我總分還要低很多的小羊 然後今天要出門之前點了一隻活 的指派比平常多一點點(因為看他好像有一點點軍分) 結果回來才發現 已經打到第8回合了 最後竟然拼到第13回合才結束 打贏之後跑了兩趟 總共搬了5000多木頭 還有近2萬的硫磺 但是戰況真的好悽慘阿 我方: 對方: 方陣14(-16) 方陣3(-67) 投石車3(-9) 投石兵0(-7) 劍士10 (-30) 劍士0(-8) 廚師1(-4) 雖然跟板上貼的世界大戰比 實在是沒什麼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踢到鐵板耶 重點是 回來才發現打到第8回合了 都快死一半去了 感覺賭看看會不會贏好了...(還好贏了) 間諜屋大概要在蓋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30.10
fenrir913:這個能贏我覺得是奇蹟耶 不然就是對面牆不高 03/23 01:06
Magiciankang:牆不高吧~理論上派出那樣的兵力好像不太夠耶 03/23 01:10
ck961057:不見的吧 他的攻城車可能也發揮不少作用 03/23 01:10
choumingkai:對了 還好他牆只有2級 下次不敢亂打了@@ 03/23 01:10
choumingkai:間諜沒有拿來看可是也丟了一點點 03/23 01:10
jamesn1:看來方陣還是需要廚師來補血才會撐得久~~~ 03/23 01:18
ccatky:感覺對方是投降耶XD 03/23 01:36
DEARREDBEN:沒排版的話還真看不出來誰打誰... 03/23 03:47
BearSheep:投石車和劍士吧....不過我猜想兩邊的攻防等級不同 03/23 04:34
yakumobat:70隻方陣...我沒有100隻火槍還不敢打咧... 03/23 09:09
markoo:嗯 對方方陣沒升級很容易造成這樣的結果 03/23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