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nrir913:這個能贏我覺得是奇蹟耶 不然就是對面牆不高 03/23 01:06
推 Magiciankang:牆不高吧~理論上派出那樣的兵力好像不太夠耶 03/23 01:10
→ ck961057:不見的吧 他的攻城車可能也發揮不少作用 03/23 01:10
→ choumingkai:對了 還好他牆只有2級 下次不敢亂打了@@ 03/23 01:10
→ choumingkai:間諜沒有拿來看可是也丟了一點點 03/23 01:10
→ jamesn1:看來方陣還是需要廚師來補血才會撐得久~~~ 03/23 01:18
推 ccatky:感覺對方是投降耶XD 03/23 01:36
推 DEARREDBEN:沒排版的話還真看不出來誰打誰... 03/23 03:47
推 BearSheep:投石車和劍士吧....不過我猜想兩邊的攻防等級不同 03/23 04:34
推 yakumobat:70隻方陣...我沒有100隻火槍還不敢打咧... 03/23 09:09
推 markoo:嗯 對方方陣沒升級很容易造成這樣的結果 03/23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