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rdine:...要天天逛人家家裡也要有能力阿..... 03/23 16:02
→ vegafish:A跟B是同一人,但不同瀏覽器,這樣有懂嗎? 03/23 16:04
→ watasiku:原PO真是個有趣的人,每發一篇都離不開同服多帳話題 03/23 16:05
→ a9350122:自從我開多帳以後,我不但資源超多,軍隊隨便養,連佔島都比 03/23 16:09
→ a9350122:別人方便呢^^ 03/23 16:09
→ vegafish:推四樓。 03/23 16:09
推 etrexetrex:人格分裂? 03/23 16:10
→ a9350122:沒你行啦^^ 03/23 16:10
→ a9350122:抱歉,我說原PO= = 03/23 16:11
→ vegafish:演戲一下,沒必要說是人格分裂吧。 =.= 03/23 16:13
推 sardine:我是說 別人可以不鳥你 你也拿他沒折 03/23 16:18
推 etrexetrex:我有加問號阿 03/23 16:20
→ vegafish:sardine你沒看清楚 B是等A想要的島上缺一角就去佔了 03/23 16:21
→ vegafish:然後A存好資源叫B讓位 A/B都是同一個人在控制 當然會讓 03/23 16:22
推 sardine:............................ 03/23 16:25
推 heeros:推啊 原PO真有趣XDDD B一定會讓的啊cc 03/23 16:25
→ sardine:無言...不過新帳號可以自己選位置嗎 快教我 03/23 16:26
→ vegafish:我不是說要先研發擴張然後存錢跟木 =.= 03/23 16:26
→ sardine:這樣也要個一周的時間吧...好久 03/23 16:27
→ vegafish:凡事豫則立,不豫則費,怕扼腕的人快點學起來! 03/23 16:28
→ vegafish:用一周的等待換取以後開5678村方便,太划算了。 03/23 16:29
推 mapatt:推四樓 03/23 16:46
→ enthos:同IP未報備=違規,報備=被抓.結論:死路一條. 03/23 17:23
→ vegafish:同IP未報備,沒有艦隊往來是不違規的,知法才不會犯法唷~ 03/23 17:27
→ s111517:這方法完全沒有解決到想佔島的問題,就算先用其他帳號去佔 03/23 17:30
→ s111517:不代表你拆島的同時別人不會去殖 03/23 17:30
噓 a9350122:規則第一條就寫:每位玩家在每個世界(伺服器)只能擁有一個 03/23 17:31
→ a9350122:帳號.跟有沒有接觸一點關係都沒有...你真的有看規則嗎? 03/23 17:32
→ s111517:而且很多時候是島滿了想殖沒空位,有空位沒島殖的情況比較 03/23 17:32
→ s111517:少發生,還是用武力讓人離開實際 03/23 17:33
→ enthos:同IP未報備(SGO處理);報備(GO處理,不能接觸).兩者都可鎖. 03/23 17:43
→ enthos:原因:GO能查的資料庫有限,報備才會被抓.SGO同IP就可封鎖. 03/23 17:43
噓 woajw:純噓多重帳號 03/23 19:25
噓 nfuyuu:此風不可長 03/23 19:50
噓 kennyboy918:此風不可長 03/23 20:23
噓 ccatky:好不好意思..人家諷刺你你還在那邊 推四樓... 顆顆 03/24 01:56
噓 k80706:看不下去了 用力給你噓下去 03/24 02:11
噓 ss70239ss:掰 03/2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