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ns: 用不同瀏覽器(如Chrome/Opera,以避免被查出相同的cookie)開新帳號, 研發出擴張(Expansion),存夠了9000金與1200木以後就可以停止研發與生產。 等到某個島上缺一角,這個帳號馬上可以佔,再也不會有搶不到位置的憾事發生。 (註:即使同IP,只要沒有艦隊接觸或資源交易就不違規。 但是如果用同一個瀏覽器,cookie可能會洩漏你玩雙帳的身分唷。) 以下是勸對方搬家的流程: A先存好開新村的資源 A: 您好 這個位置我想要很久了 能不能請您搬家? B: 喔好 A: 這是我本來打算要殖民的位置 你如果要繼續待在這 我就天天逛你家 B: 我搬家就是了 B又很剛好的佔到A下次想開村的位置 (repeat) 真是既自然又簡單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14.53
sardine:...要天天逛人家家裡也要有能力阿..... 03/23 16:02
vegafish:A跟B是同一人,但不同瀏覽器,這樣有懂嗎? 03/23 16:04
watasiku:原PO真是個有趣的人,每發一篇都離不開同服多帳話題 03/23 16:05
a9350122:自從我開多帳以後,我不但資源超多,軍隊隨便養,連佔島都比 03/23 16:09
a9350122:別人方便呢^^ 03/23 16:09
vegafish:推四樓。 03/23 16:09
etrexetrex:人格分裂? 03/23 16:10
a9350122:沒你行啦^^ 03/23 16:10
a9350122:抱歉,我說原PO= = 03/23 16:11
vegafish:演戲一下,沒必要說是人格分裂吧。 =.= 03/23 16:13
sardine:我是說 別人可以不鳥你 你也拿他沒折 03/23 16:18
etrexetrex:我有加問號阿 03/23 16:20
vegafish:sardine你沒看清楚 B是等A想要的島上缺一角就去佔了 03/23 16:21
vegafish:然後A存好資源叫B讓位 A/B都是同一個人在控制 當然會讓 03/23 16:22
sardine:............................ 03/23 16:25
heeros:推啊 原PO真有趣XDDD B一定會讓的啊cc 03/23 16:25
sardine:無言...不過新帳號可以自己選位置嗎 快教我 03/23 16:26
vegafish:我不是說要先研發擴張然後存錢跟木 =.= 03/23 16:26
sardine:這樣也要個一周的時間吧...好久 03/23 16:27
vegafish:凡事豫則立,不豫則費,怕扼腕的人快點學起來! 03/23 16:28
vegafish:用一周的等待換取以後開5678村方便,太划算了。 03/23 16:29
mapatt:推四樓 03/23 16:46
enthos:同IP未報備=違規,報備=被抓.結論:死路一條. 03/23 17:23
vegafish:同IP未報備,沒有艦隊往來是不違規的,知法才不會犯法唷~ 03/23 17:27
s111517:這方法完全沒有解決到想佔島的問題,就算先用其他帳號去佔 03/23 17:30
s111517:不代表你拆島的同時別人不會去殖 03/23 17:30
a9350122:規則第一條就寫:每位玩家在每個世界(伺服器)只能擁有一個 03/23 17:31
a9350122:帳號.跟有沒有接觸一點關係都沒有...你真的有看規則嗎? 03/23 17:32
s111517:而且很多時候是島滿了想殖沒空位,有空位沒島殖的情況比較 03/23 17:32
s111517:少發生,還是用武力讓人離開實際 03/23 17:33
enthos:同IP未報備(SGO處理);報備(GO處理,不能接觸).兩者都可鎖. 03/23 17:43
enthos:原因:GO能查的資料庫有限,報備才會被抓.SGO同IP就可封鎖. 03/23 17:43
woajw:純噓多重帳號 03/23 19:25
nfuyuu:此風不可長 03/23 19:50
kennyboy918:此風不可長 03/23 20:23
ccatky:好不好意思..人家諷刺你你還在那邊 推四樓... 顆顆 03/24 01:56
k80706:看不下去了 用力給你噓下去 03/24 02:11
ss70239ss:掰 03/2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