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111517:這方法完全沒有解決到想佔島的問題,就算先用其他帳號去佔 03/23 17:30
s111517:不代表你拆島的同時別人不會去殖 03/23 17:30
s111517:而且很多時候是島滿了想殖沒空位,有空位沒島殖的情況比較 03/23 17:32
s111517:少發生,還是用武力讓人離開實際 03/23 17:33
抱歉,我可能解說得不夠清楚。 A 是正在慢慢存材料準備開第n村的帳號 B 是蓄勢待發開第2村的帳號 (擴張、9000金、1200木、40鄉民、3運輸船皆已經準備好) 今天A想要的島上突然有了空位(原本村的主人搬家、i到被砍帳號之類) 但是A如果貿然進駐,所有村都會爆貪腐,十分棘手。 於是B就先占一下,等到A升完所有的皇宮與總督府, 馬上刪除B的殖民地,換A的殖民船隊開到。 上一篇的對話是用來演戲,以取信GO,其實是可以省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9.46
etrexetrex:所以上一篇說等你A蓋下去之後會把你打爆 03/23 19:20
woajw:噓多重帳號教學 03/23 19:26
liu2007:用FF跟IE安全嗎? 03/23 19:56
vegafish:我跟谷大不同server.. 03/23 19:56
vegafish:安全,不要用同樣的瀏覽器即可,要更安全的話就用不同IP 03/23 19:56
liu2007:那不小心共用過的有辦法補救嗎? 03/23 19:58
vegafish:這我不清楚耶...畢竟我還沒被抓到過,不知道抓的速度如何 03/23 19:58
ken4951:搞不清楚狀況的小鬼阿.....上一篇提示已經這麼明顯了... 03/23 20:41
ken4951:你這樣搞高調你以為就不會被抓嗎.....不是管理員不能抓... 03/23 20:42
ken4951:不是不能抓...完全是管理員想不想動手而已... 03/23 20:43
ken4951:只是大刀砍下來會死多少人不知道而已 03/23 20:44
ken4951:IP只是參考依據而已 能定罪的方法多的是 03/23 20:45
ken4951:話說在這樣下去感覺會引發不少傻子被誤導進去 版主要不要 03/23 20:54
ken4951:處理一下? 03/23 20:54
icespeech:很遺憾,我覺得這個方法是沒用的... 03/23 22:26
icespeech:咦?看錯了...如果是同台電腦用不同IP開不同瀏覽器, 03/23 22:32
icespeech:那也許有用... 03/23 22:32
k80706:不要一直發廢文啦 看了很煩 03/24 02:12
kaosw:看不下去 03/24 07:49
ss70239ss: 03/24 19:52
y2ker:補噓多帳 03/25 10:15
kaosw:到現在還在囂張阿,不可取 03/25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