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3.0普遍戰鬥都挺早結束的 不知道大家打過最久的記錄是多久 昨天有一場 陸戰居然打了34回合 久到不行 居然還是輸了0rz 小羊的逆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2.202
tatibana31:戰報!戰報!(伸手)....最近超喜歡看別人的戰報... 03/24 08:34
jesil:太長啦 剪貼都很麻煩= = 03/24 08:35
nanasonic:有圖有真相 貼頭尾就好XD.. 我看過最多也才25回.... 03/24 09:02
jesil:原本只是吃羊 所以沒派幾個兵 船還全部卡死 不能增援0rz 03/24 09:11
pkcs0857:其實這種持久戰還蠻常發生在防守方有增援的情況下..只是 03/24 09:14
pkcs0857:34回足足打了11小時..就算在2.8也少見~"~ 03/24 09:16
etrexetrex:我也是船卡死不能增援 03/24 09:50
ling07:32回合的持久戰我也有打過...很累 03/24 10:41
jackhuhu:推~~我只打過24回合 @@ 對方一直造兵 一直打 XD 03/24 10:43
dayanuyim:想看戰報+1 (ff有個叫Pearl Crescent外掛,存圖超方便) 03/24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