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ren:Hinet ADSL有提供4個ip(詳細數字要查),所以也不用申請固IP 03/24 10:58
→ Saren:只是不要經由分享器,必需要每台電腦各自撥接上去就是了。 03/24 10:59
→ vegafish:分享器的IP太接近了 可能會被GO誤判多帳喔! 03/24 11:00
※ 編輯: vegafish 來自: 140.96.114.53 (03/24 11:06)
→ jesil:說真的 同IP就算報備還是不能有交流 那不如玩不同伺服器 03/24 11:07
→ vegafish:四樓,所以我們才需要IP離很遠的方法不是嗎? 03/24 11:09
推 jesil:也是 可是玩這樣麻煩就是 03/24 11:12
推 gargamel:同事要玩跳來跟我玩同服, 被我趕走... 03/24 11:53
噓 Clow:我怎麼感覺這篇是換湯不換藥,刻意規避版規用的 03/24 13:04
→ EmptySmile:同意-.-樓上 03/24 13:08
→ hitlerx:此文因為發布時機上有引起爭議之嫌,先鎖住推文處理。 03/24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