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ymiln:@@分數強大點,就會有盟找你了(誤) 03/24 13:36
→ Jedidiah:佔到別人想佔的地方, 也可能會有盟找你 XD 03/24 13:48
→ sardine: 請問大家說的強大是幾分以上才叫強大阿 03/24 13:53
→ geneeva:100萬分左右吧(茶) 03/24 14:02
推 jesil:幾服阿 03/24 15:18
推 cs61y527:正妹的話就放照片,會一堆狼來邀請妳入盟... 03/24 15:42
→ sardine:樓上說的是 刀巴狼吧............ 03/24 15:47
→ liu2007:請問是Application request這個選項嗎? 03/24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