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國際服 又看不懂英文.....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怎麼樣去申請加入別人的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15.251
sardine:http://ppt.cc/NZ!4 中文寫一寫這裡翻譯 03/24 13:29
symiln:@@分數強大點,就會有盟找你了(誤) 03/24 13:36
Jedidiah:佔到別人想佔的地方, 也可能會有盟找你 XD 03/24 13:48
sardine: 請問大家說的強大是幾分以上才叫強大阿 03/24 13:53
geneeva:100萬分左右吧(茶) 03/24 14:02
jesil:幾服阿 03/24 15:18
cs61y527:正妹的話就放照片,會一堆狼來邀請妳入盟... 03/24 15:42
sardine:樓上說的是 刀巴狼吧............ 03/24 15:47
liu2007:請問是Application request這個選項嗎? 03/24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