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inwang (兔兔世界的王子█)
看板Ikariam
標題[問題] 如何消耗龐大的丟丟?????
時間Wed Mar 25 10:19:56 2009
救命丫!!!!我手殘~~壓到了100多的丟丟~~~
好沉重的軍費壓著我= =,我不是大戶,這些丟丟跟先跟蝗蟲一樣吃光我的木頭
現在跟白蟻一樣~~侵蝕著我的黃金~~~
我的財政要變成赤字了~~囧.......
我是和平主義者~~~囧,不過我也主張簡約~~
拿去填海好浪費歐~~~囧
外交廣告:
我們是屬於 KKCity ikariam BBS 站下輔佐新手的一個盟,負責培育新手的任務,歡迎各
聯盟的外交官來跟我們簽訂和平的條約,讓這個遊戲持續有新血注入,另外 KKCity
ikariam BBS 站(telnet://bbs.kkcity.com.tw:20107/),也歡迎大家前來光顧,並且多
加利用。
本盟介紹:
╭
ikariam‧社會福利聯盟‧CityFree ╮
╰──────────────────╯
使 命
1.適度資助新手,不攻擊新手
2.協助新手盟友防衛家園與避難
3.建立安全信賴的貿易市場
4.與友盟建立良好互助關係
遊戲觀點:
遊戲中的勝敗和資產都是虛有的數字
或許能帶來一些成就感,但也別忘了那是用寶貴的時間換來的
能從遊戲過程中結交到值得你信任與能夠互助的朋友才是真的有價值與意義!
希望盟友都可以透過這個遊戲結交到能跨入現實生活的益友!
也多學習到取於社會、回饋社會的觀念!
┌──古代世界海島冒險──┐
◆ KKCITY ikariam 遊戲專屬 BBS 站 ◆
╰──門牌號碼 : 20107──╯
telnet://bbs.kkcity.com.tw:20107/
PS.歡迎各聯盟或者個人來本站開設盟版、個人板、遊戲討論板,目前提供很足夠的數量,
提供給各位玩家使用,本站的板子提供:隱板、好友看板(意即聯盟者才能加入)可當
聯盟板使用。另外也歡迎各大盟來跟本福利聯盟合作,本福利聯盟的宗旨乃是培育新手
,一個好的遊戲,沒有新手下去換血,這個遊戲很快就變成死水,歡迎各大盟認同這個
理念的外交官,跟我聯絡,並且互相交流合作,當然也歡迎狼盟、羊盟、農夫盟、商業
貿易盟進駐於本站,本站目前只有社會福利聯盟,目前只在伺服器Gamma進駐,歡迎與
各大盟與我們合作。
--
╔╗ ◆ikariam 古代世界海島冒險◆ telnet://bbs.kkcity.com.tw:20107/
║║╮ ☆ ╭═╮╭═╮ ☆ ╔╔╮╭╮╮╮╭═╮╔╔╮╭═╗眼前有一片海洋, \ ︵
║╔╯╭╮║˙╯║˙╯╭╮║ ║║╯╯║╭═╣║ ║║○║漁夫一把撈起來, '.'
║╮╮║║╭o║╭o║║║║╮║║╭╮║║○║║ ║╭╯╮滿滿都是可愛魚, /
(】
╚╝╰╰╯╰═╯╰═╯╰╯╚╝╰╰╯╰╯╰═╰╚╝╰║○║可是沒有一個是妳 ▇ ’
★ http://kissinwang.ezyou.cc/ ♂ ╚═╝⊕ Gamma‧CityFre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8.14
→ sardine:送我.... 03/25 10:21
→ sardine:幫你拿去塗牆 03/25 10:22
推 symiln:拿丟丟去填海吧!!! 03/25 10:23
→ kissinwang:怎嚜送??哪邊可以讓我打,給你們做實驗也可以~~ 03/25 10:23
→ kissinwang:不要打完以後報復我就好了,這些丟丟一整個傷我人口值 03/25 10:23
推 jesil:解掉就好了 沒啥可惜的 03/25 10:24
→ kissinwang:他們花了我四千多木頭~~~囧~木頭很難挖........ 03/25 10:26
→ sardine:可以拿去搶吧.....我附近有好大一隻i 03/25 10:27
→ sardine:已經i了4~5天了...分數19萬 軍分不知道多少... 03/25 10:27
→ kissinwang:0.0我在的地方是我們的盟島~附近都是自己人~~~~囧 03/25 10:28
→ kissinwang:有需要我可以晚點開丟丟過去死~幫你們填海~~ 03/25 10:29
→ kissinwang:不過我先欺負本島一個不捐木拼命挖,也不鳥我們外交的 03/25 10:29
推 joeypp: 稍息後解散,稍息! 03/25 10:30
推 pppwalker:解散啊 不然就抓他們去打肥羊 或許能換些資源回家 03/25 10:41
→ kissinwang:附近都是蒙上的人~羊都不到400分....囧 03/25 10:49
→ liu2007:壓到一百個廚師那才叫進退兩難呢...... 03/25 11:17
→ liu2007:又不是每一個都香吉士....... 03/25 11:18
→ woajw:可以拿去填其他村的人口阿 03/25 11:29
→ oruchi:我也有批鋼彈、跟你差不多數量想消耗掉 03/25 11:49
推 etrexetrex:鋼彈好用阿 作大量兵的時候解散鋼彈人口瞬間滿 03/25 18:50
→ pigmusic:話說我才剛手殘壓了740之丟丟XD 03/2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