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下是Delta的 目前遇到某盟的三位成員圍攻 主力在葡城,但其它城都被攻陷 石、葡島均被封港,硫島被搶光 葡島兵力:410方陣 80射手 40旋翼 20等城牆 想請問一下 這樣能對抗多少兵力 (汗) P.S. 解港可能不用想了 |||Orz 對方三人共計130明倫 100噴火 10潛水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82.164
watasiku:你PO自己陸軍戰力、對手海軍戰力,要怎麼給建議? 03/26 00:08
Windsylph:這年頭都流行圍毆是吧.... 03/26 00:09
watasiku:另外對手三人總軍分多少也不明,若不是輸自己,照這個兵 03/26 00:09
watasiku:力,我會FS掉,然後物資用光光,直接焦土政策,讓它什麼 03/26 00:10
watasiku:都撿不到,反正最差也就是這樣而已-3- 03/26 00:11
WPcat:方陣這麼海 加上20城牆 可以擋蠻多小狼的了 03/26 01:38
markoo:簡單...前兩波讓他搶 專心對付他第三波... 03/26 01:49
sandremix:焦土應該是最好的辦法了,410方陣也擋不住正規打法 03/26 04:53
chen4chan:兩眼開開,準備投胎.....(誤 03/26 08:57
nobodylikeme:厚羊皮嗎 03/26 13:40
vegafish:你可以試著舉報多帳看看,說不定會有用。 03/26 20:44
lukuzama:感謝大家的回應 是的 厚羊皮 (汗) 03/26 22:33
Jacklol:樓樓上 是多帳愛用者的 心酸血淚 現身說法 o(一︿一+)o ? 03/27 01:16
nobodylikeme:(汗) 打你的正是我們盟 囧 多帳不可能的... 03/27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