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rker (worker)
站內Ikariam
標題[問題] 請問 BUG ...
時間Mon Nov 30 13:08:16 2009
想請問各位大大..
關係 BUG user 的問題
目前官方公告的 bug 只有兩個嗎??
[bugs] 無建設船屋城鎮禁止協防
[BUGs]戰鬥回合中跑兵禁止對未被督管的城鎮使用督管指令
爬文爬了半天~ 各家說法似乎都有矛盾.
我想問的是下面的情況:
假設A跳島占領B, 或者是對B發出駐軍權, 打跟B同島的C.
C 是不是可以去占領 B 的城鎮? 因為 B 並非 A 所屬的自身城鎮!
如果可以的話, 解放城鎮應該也是被允許的吧?
麻煩知道答案的可以回覆一下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61.118
推 x076235:BUG是吧...看一下我上一篇發的就知道痛了 11/30 13:10
→ x076235:到現在都還沒處理好 11/30 13:10
→ yakumoran041:為什麼對BUG有疑問不用TS問GA?? 11/30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