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大大.. 關係 BUG user 的問題 目前官方公告的 bug 只有兩個嗎?? [bugs] 無建設船屋城鎮禁止協防 [BUGs]戰鬥回合中跑兵禁止對未被督管的城鎮使用督管指令 爬文爬了半天~ 各家說法似乎都有矛盾. 我想問的是下面的情況: 假設A跳島占領B, 或者是對B發出駐軍權, 打跟B同島的C. C 是不是可以去占領 B 的城鎮? 因為 B 並非 A 所屬的自身城鎮! 如果可以的話, 解放城鎮應該也是被允許的吧? 麻煩知道答案的可以回覆一下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61.118
x076235:BUG是吧...看一下我上一篇發的就知道痛了 11/30 13:10
x076235:到現在都還沒處理好 11/30 13:10
yakumoran041:為什麼對BUG有疑問不用TS問GA?? 11/30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