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kk (我要改頭換面)
看板Ikariam
標題[問題] 倉庫的安全量無用?
時間Tue Dec 22 23:12:48 2009
我記得倉庫每升1級,就可以增加80的安全存量,
也就是說,可以增加80份資源不會被搶。
不過我今天遇到怪事,我今天被搶,倉庫安全存量是1700。
所以運走資源時就放心留了大約1500左右的資源沒搬,
但是等被搶盜打劫後,我發現我剩下的物資,居然只有300多,
請問這是改版後的關係嗎?還是BUG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1.154
→ LCHJack:先猜是葡萄酒XD 12/22 23:21
→ aakk:其實不只葡萄酒這樣喔 12/22 23:25
推 LCHJack:我只知道我搶別人,別人剩的是安全存量沒錯XD 12/2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