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倉庫每升1級,就可以增加80的安全存量, 也就是說,可以增加80份資源不會被搶。 不過我今天遇到怪事,我今天被搶,倉庫安全存量是1700。 所以運走資源時就放心留了大約1500左右的資源沒搬, 但是等被搶盜打劫後,我發現我剩下的物資,居然只有300多, 請問這是改版後的關係嗎?還是BUG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1.154
LCHJack:先猜是葡萄酒XD 12/22 23:21
aakk:其實不只葡萄酒這樣喔 12/22 23:25
LCHJack:我只知道我搶別人,別人剩的是安全存量沒錯XD 12/2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