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nS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ndy19 (失憶不代表失去)
看板
InSung
標題
[問題]原聲帶幾時會出呀 還有DVD..
時間
Sun Jul 3 15:13:36 2005
有人知道「春日」原聲帶幾時會出嗎? 到時候會否送海報呢? 還有DVD出了後 除了預購有送T恤 沒有送其他東西嗎??因為T恤好像有限量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61.134
推
beatles980
:原聲帶好笑像下禮拜二~
218.162.235.215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