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從昨天開始完全投入春日^^a 其實fh之前就看過一次了 所以只想看我喜歡的部分 畢竟電腦螢幕跟電視螢幕差別很多 一直到昨天開始 寅成王子樣的戲份開始變很多 所以我才完全投入43台 >///////////////////< 昨天他在醫院頂樓哭 我也好想哭 看他委屈的樣子 真的超心疼的耶>"< 我想 從今天開始 我都會變成春日派吧:p ※ 引述《Inezie (yuri)》之銘言: : 我快要被春日逼瘋了 : 因為太好看了 : 昨天我還看了3次重播 = 口 = : 只為了insung的 "GUN DAM V" 那一段 : 還從巷口提著一袋飲料死命的往前衝回家 : 不過我已經決定買dvd收藏了~ :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 很久沒看到那麼好看的一齣戲了 : 說到收視率..我也還滿痛心的 : 因為明明是超好看的一部戲呀~ : 不過也很難說啦,有時候是重播第二次收視率才會直飆的 : 真心希望如此 :) : ※ 引述《swatchcat (~( ̄▽ ̄)~)》之銘言: : : 看韓劇版都沒啥人在討論春日耶 唉唉~ : : 可是我還是覺得春日比較好看耶 : : 雖然比較悲情一點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比較好看 : : 女主角也愈看愈順眼阿... : : 如果春日是因為緯來之前剪了最後之舞而讓大家拒看 : : 覺得這樣子真是太可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4.18
moonmoon:今天要播的春日這集很好看哦,我覺得最好看一集 220.131.17.170 07/07
Seraphy: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男主角是哥哥還是弟弟啊? 134.208.10.231 07/07
dianalin1214:弟弟222.157.124.135 07/07
Seraphy:謝啦~ 134.208.10.231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