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nS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okka (不溫不慍)
看板
InSung
標題
7/12的春日
時間
Wed Jul 13 00:06:40 2005
有一個地方不是很懂耶 在這一集的最後 恩燮聽了貞恩的話 抱了恩浩 為什麼降子從此以後就不能把貞恩放在心裡? 而且他一直叫貞恩說他是個乖孩子 這是諷刺吧 這個時候 貞恩應該已經明白恩燮喜歡他的事實 雖然已經看的第二次 但還是不太明白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3.41
推
lavalier
:是不是表示他要乖乖的當弟弟 不做非分之想?
220.135.70.95 07/13
推
moonmoon
:因為他要當高恩浩的好弟弟:~~
220.131.18.28 07/13
→
moonmoon
:明天還會有一段自白, 會比較清楚...
220.131.18.28 07/13
推
mara
:這段真的是看都看不懂
61.228.73.150 07/14
推
water119
:不會看不懂啊 而且這一段讓我哭了
218.168.195.218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