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來了一位新學生 也叫做寅成!!!!!!!! 我馬上以異樣的眼光看著他 雖然他只是個小男孩 第一節課就遭受禮遇XD哈哈 其他學生應該也覺得我今天很做作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1.76
venusscar:整個很開心~~~ 07/24 01:11
suzie80258:XDDDDDD 07/24 13:39
tsubasaayu:長得怎樣@@ 07/25 06:22
Lakehouse:原PO是學校老師嗎?:) 真有趣~~~ 07/26 00:47
venusscar:小孩都很可愛阿,但滿頑皮的..竟然還拿錯別人的書包.. 07/26 01:29
tsubasaayu:原來是小學生哦 哈哈哈 整個很邪惡欸我... 07/26 05:53
torpi:真好耶~~~你可以天天喊寅成... 07/26 10:17
coscos:其他小朋友會吃醋呦~ 07/26 14:52
venusscar:不會阿 很吵的也很常被我喊.... 07/27 00:17
evatear:天天對著小朋友喊寅成 也很過隱 XD 08/05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