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usscar:整個很開心~~~ 07/24 01:11
推 suzie80258:XDDDDDD 07/24 13:39
推 tsubasaayu:長得怎樣@@ 07/25 06:22
→ Lakehouse:原PO是學校老師嗎?:) 真有趣~~~ 07/26 00:47
→ venusscar:小孩都很可愛阿,但滿頑皮的..竟然還拿錯別人的書包.. 07/26 01:29
推 tsubasaayu:原來是小學生哦 哈哈哈 整個很邪惡欸我... 07/26 05:53
推 torpi:真好耶~~~你可以天天喊寅成... 07/26 10:17
推 coscos:其他小朋友會吃醋呦~ 07/26 14:52
→ venusscar:不會阿 很吵的也很常被我喊.... 07/27 00:17
推 evatear:天天對著小朋友喊寅成 也很過隱 XD 08/05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