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dia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MWang 看板] 作者: MLP2007 (NUE BLA) 看板: CMWang 標題: [雪特]王建民被仿冒了!!! 時間: Sun Oct 7 14:10:08 2007 這傢伙就是笑臉人的Fxxksto Carmona 去年1勝10敗 ERA 5.42 的濫咖 只能在電視機前面看著阿民的英姿打手槍 沒想到今年... 他不但仿冒了阿民的快速深卡球 還仿冒了Ken仔去年的19勝 阿民. 快請律師去告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8.92
Jiuliano1412:...... 10/07 14:10
tookouw:喔 10/07 14:10
pyfputa:自D吧… 10/07 14:11
boj10131013:颱風天第一噓! 10/07 14:11
awano:路過噓一下 10/07 14:11
MLP2007:^^^樓上的都不愛台灣^^^ 10/07 14:11
hergan:白爛 10/07 14:13
mightymouse:連自己都噓了,不噓也實在對不起你 10/07 1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8.92
Sizemore24:閱。 10/07 14:14
sbviruvf:路過幫噓 10/07 14:17
enjoysport: 10/07 14:20
IronChef:LOLOLOL 10/07 14:20
geniusroger:滾 10/07 14:27
Fitzwilliam:wychsi兄樓上才說完,祭品馬上就來了 10/07 14:32
cascor:在王版噓完回家噓 直接祭品當水桶吧 10/07 14:36
Anakin:入侵了嗎? 10/07 14:58
wychsi:這個是轉過來的,不算入侵啦。天使連和紅襪比賽,雞迷都跑 10/07 15:00
wychsi:過來拉屎,這邊算是清靜了。希望這邊往後只有慶祝聲囉!! 10/07 15:01
oneturnkill:喔 10/07 16:17
Carrarese:恩 10/07 16:33
Ozzilla:科科 10/07 17:17
ERWILSON:不噓不行啊 10/07 17:29
Liandh:幫噓 10/07 18:09
wjkuo:幫噓 10/07 18:12
MarcLin:看來Carmona昨天的好投讓大家印象很深阿~ 10/07 18:25
A8804064: 10/07 18:33
moist:......... 10/07 18:58
snoopy638: 10/07 23:00
majohn:我笑了 10/08 00:01
a7632238:他今年比建仔強 10/08 09:37
IHD:又一個優質基基迷 走錯版了? 10/08 14:55
Conpana:誰知道這白爛是不是優質蛙蛙迷反串的? LOL 10/09 03:28
muxiv: LOLOLOL http://yofuk.com 07/02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