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uliano1412:...... 10/07 14:10
噓 tookouw:喔 10/07 14:10
噓 pyfputa:自D吧… 10/07 14:11
噓 boj10131013:颱風天第一噓! 10/07 14:11
噓 awano:路過噓一下 10/07 14:11
噓 MLP2007:^^^樓上的都不愛台灣^^^ 10/07 14:11
噓 hergan:白爛 10/07 14:13
噓 mightymouse:連自己都噓了,不噓也實在對不起你 10/07 1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8.92
→ Sizemore24:閱。 10/07 14:14
噓 sbviruvf:路過幫噓 10/07 14:17
噓 enjoysport: 10/07 14:20
噓 IronChef:LOLOLOL 10/07 14:20
噓 geniusroger:滾 10/07 14:27
噓 Fitzwilliam:wychsi兄樓上才說完,祭品馬上就來了 10/07 14:32
噓 cascor:在王版噓完回家噓 直接祭品當水桶吧 10/07 14:36
噓 Anakin:入侵了嗎? 10/07 14:58
噓 wychsi:這個是轉過來的,不算入侵啦。天使連和紅襪比賽,雞迷都跑 10/07 15:00
→ wychsi:過來拉屎,這邊算是清靜了。希望這邊往後只有慶祝聲囉!! 10/07 15:01
噓 oneturnkill:喔 10/07 16:17
噓 Carrarese:恩 10/07 16:33
噓 Ozzilla:科科 10/07 17:17
噓 ERWILSON:不噓不行啊 10/07 17:29
噓 Liandh:幫噓 10/07 18:09
噓 wjkuo:幫噓 10/07 18:12
噓 MarcLin:看來Carmona昨天的好投讓大家印象很深阿~ 10/07 18:25
噓 A8804064: 10/07 18:33
噓 moist:......... 10/07 18:58
噓 snoopy638: 10/07 23:00
推 majohn:我笑了 10/08 00:01
噓 a7632238:他今年比建仔強 10/08 09:37
噓 IHD:又一個優質基基迷 走錯版了? 10/08 14:55
噓 Conpana:誰知道這白爛是不是優質蛙蛙迷反串的? LOL 10/09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