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bathia:只知道那是經典賽的時候出的款式 所以是去年出的 11/18 13:40
→ sabathia:所以現在大概剩庫存吧 也許不好找 11/18 13:41
推 DR2510:只剩老妖自己庫存XD 11/18 16:34
推 abing75907:想穿老妖內衣 得先變成老妖喔~ 11/18 22:13
→ marinecat:哈謝謝大家啦,從國中看印地安看到變成上班族,可惜老妖 11/20 00:15
→ marinecat:明年又要離開印地安了... 11/20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