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dia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高興老妖今年回鍋打季後賽 想請問大家一件事情 個人覺得 Lofton的棒球內衣相當好看 藍底然後在手背上有紅色漸層 http://0rz.tw/dc3hs 找了MLB SHOP,跟幾家運動用品網站,都沒看到 板上有誰知道這件棒球內衣哪裡買得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217
sabathia:只知道那是經典賽的時候出的款式 所以是去年出的 11/18 13:40
sabathia:所以現在大概剩庫存吧 也許不好找 11/18 13:41
DR2510:只剩老妖自己庫存XD 11/18 16:34
abing75907:想穿老妖內衣 得先變成老妖喔~ 11/18 22:13
marinecat:哈謝謝大家啦,從國中看印地安看到變成上班族,可惜老妖 11/20 00:15
marinecat:明年又要離開印地安了... 11/20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