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fere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一個很蠢的問題... 在電梯裡的時候, 手套要怎樣才能用咧 放在哪裡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77.1
faithless:先點依下中間的繩子 鏡頭會放大 就可以了 推 61.229.134.174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