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nerS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alaxie377 (我過得很好)》之銘言: : 的那麼高嗎?還是根本是我已經老了?不懂年輕一輩的 : 想法了? 對了,昨天也很想問問你們到底幾歲ㄟ 小毛看起來超年輕的,感覺好像是高中生..... 你們應該不是同一年級的吧? 阿泰看起來就穩重多了(不是老喔~是成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76.61
kanas:自己噓自己,原來前面文章回過了...大四 140.122.76.61 08/11
kanas:真是看不出來... 140.122.76.61 08/11
JUNU:毛先生有參加過類似學會領才營的活動嗎똠 218.161.24.43 08/11
lovePUTA:你問了你問了!! 220.139.63.194 08/11
galaxie377:他是根廢材..沒參加過的樣子~(不過我有..) 218.166.152.243 08/12
galaxie377:我很穩重..嘻..(偷笑) 218.166.152.243 08/12
easeoff: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0.113.38.101 08/12
JUNU:我認錯人了 61.228.35.169 08/13
lovePUTA:不客氣 220.139.54.126 08/13
JUNU:真想修掉推文 61.228.35.169 08/13
lovePUTA:沒有關係 220.139.54.126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