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kenmayo (雞啃馬咬)
看板InnerSense
標題Re: 有買靴子腿CD的朋友
時間Mon Aug 30 23:56:05 2004
除了這些人還有誰要換要買嗎
我這幾天要準備寄囉
又或是大家9/19來看表演
然後到時拿給大家呢
呵呵~
如果沒有特別跟我說的話
我就通通用寄的囉
^0^
※ 引述《chickenmayo ()》之銘言:
: 那天跟我登記要換的人一共有4個人
: 1.大頭
: 2.okradioer和他朋友A
: 3.Nightmare
4.噗塔先生
: 然後登記想要買的人有7個人喔!
: 1.okradioer的朋友B
: 2.貓耳朵四張(有一點像是被我推銷)
: 3.我朋友A 朋友B
4.sonnasonna
: 結論是我跟台北車站賣筆的人沒兩樣......
: ※ 引述《muching (somethin' saparkle)》之銘言:
: : 因為Version2.0版本 目前一些調校還在尋求更好的狀態,
: : 所以明天夏夏叫現場應該還是無法完成,
: : 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 : 不過為了代表把這張靴子腿做到最好的決心,
: : 並以示負責,
: : 明天滲透在外面的攤位一樣會擺攤,
: : 已經有買第一版首批的朋友,
: : 請到攤位來登記,屆時"2.0版本"完成,一定把品質更好的bootleg CD,
: : 寄到各位家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4.99
→ lovePUTA:輔大面交可嗎? 謝謝 220.139.45.41 08/31
→ chickenmayo:這句話好像雅虎拍賣的問題喔!哈哈 61.230.32.43 08/31
→ chickenmayo:輔大面交可! ꬠ 61.230.32.43 08/31
推 okradioer:我和A那天會來看^_^所以只要寄給B~~ 61.229.208.252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