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nnerS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alaxie377 (打工掛站)
看板
InnerSense
標題
各位朋友
時間
Fri Sep 24 16:31:13 2004
我好想打鼓 就算是打黃克林的"倒退嚕"也可以 鑼鼓點也好 拜託 讓我甩甩鼓棒吧.. -- 我是一個很低調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4.142
推
MINUKU
:拿電子鼓在家玩啦你 吼
192.192.4.254 09/24
推
galaxie377
:那個沒有感覺啦...
61.228.34.142 09/24
推
EasyGulu
:倒退嚕很好聽!!
140.119.204.21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