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nerS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a~ya~來練團~ 我要當acapella bass手~ ※ 引述《yrak (毛)》之銘言: : 好啦 我其實有有收到 : 玩家怎麼可以打著我們名號騙人 : 真是低......還有 他馬的 我好想練團阿 : ※ 引述《tbSLEEPYHEAD (極東 I LOVE YOU)》之銘言: : : 有RGB這個團喔 而且他們很不錯 : : 那個Inner Sense我就不瞭了(原來不是你們嗎???) : : 這簡訊我也有收到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