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來練團~
我要當acapella bass手~
※ 引述《yrak (毛)》之銘言:
: 好啦 我其實有有收到
: 玩家怎麼可以打著我們名號騙人
: 真是低......還有 他馬的 我好想練團阿
: ※ 引述《tbSLEEPYHEAD (極東 I LOVE YOU)》之銘言:
: : 有RGB這個團喔 而且他們很不錯
: : 那個Inner Sense我就不瞭了(原來不是你們嗎???)
: : 這簡訊我也有收到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