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nerS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週日去淡水的漁人碼頭 在機車停車區就聽到遠遠傳來陣陣的原住民之聲 很像北原山貓的音樂 走近一看,雖然也是個拿著電吉他,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的人物 但他不是北原山貓 不過聽旁邊一位女性的麥克風介紹 才發現他是"我們都是一家人"以及"可憐的落魄人"的原作原唱 稍微駐足看了一下他的表演 發現他的確是一個很認真又很自得其樂在玩音樂的人 看他這樣努力推銷自己的創作 我不禁納悶,我們在做什麼啊? -- 沒有簽名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223
sswwer:他是高子洋 61.228.13.131 11/02
sswwer:http://www.we-168.com.tw/we168-01.htm 61.228.13.131 11/02
gaetan:可憐的落魄人 這首粉好聽喔 218.184.74.216 11/02
galaxie377:直到現在,那首歌還在我腦子裡repeat 61.228.24.15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