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laxie377 (Knox)
看板InnerSense
標題可憐的落魄人
時間Tue Nov 2 01:26:10 2004
週日去淡水的漁人碼頭
在機車停車區就聽到遠遠傳來陣陣的原住民之聲
很像北原山貓的音樂
走近一看,雖然也是個拿著電吉他,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的人物
但他不是北原山貓
不過聽旁邊一位女性的麥克風介紹
才發現他是"我們都是一家人"以及"可憐的落魄人"的原作原唱
稍微駐足看了一下他的表演
發現他的確是一個很認真又很自得其樂在玩音樂的人
看他這樣努力推銷自己的創作
我不禁納悶,我們在做什麼啊?
--
沒有簽名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223
推 sswwer:他是高子洋 61.228.13.131 11/02
推 gaetan:可憐的落魄人 這首粉好聽喔 218.184.74.216 11/02
推 galaxie377:直到現在,那首歌還在我腦子裡repeat 61.228.24.15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