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nerS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定被人下蠱了 不然怎麼會那麼不順 突然有當年大展衝到台中拜拜的念頭 原本前天下定決心要振作新生活 我的意志力都不見了 每天都排好計畫 卻都沒去做 明明有很多火燒屁股的事情等著我做 我卻駝鳥心 想要好好規劃我的時間 但是勁做些浪費光陰的事情 我今天真的想去上課啊!!!!!!!!!!! 實在不想再說 "我原本打算..." "本來....結果...." 這些話感覺很差勁 根本都是替自己找藉口 我竟然變成我討厭的這種人 搞什麼啊!!! 最近還都猛PO些自怨自艾的東西 受不了  我怎麼那麼令人厭惡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6.143
chickenmayo:阿泰 明天麻煩借書給我喔 謝謝^0^ 61.230.36.143 11/03
easeoff:妳今天讓我發自內心感動了ㄟ波>"< 140.136.71.109 11/03
galaxie377:那..你要幫忙編畢冊嗎? 61.228.24.15 11/03
terryluan:秋天到了~那本書是達文西對吧~大家都在借@ 218.34.210.97 11/03
easeoff:你是在問我喔?(那好啊好啊) 140.136.71.109 11/05
galaxie377:不是...sorry... 61.228.24.15 11/05
easeoff:那可以D掉嗎== 218.175.46.97 11/05
galaxie377:一起也沒差啊笨蛋 61.228.24.15 11/05
chickenmayo:ok ok 算我一腳啊 140.136.95.31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