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nerS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這裡很少能做些有貢獻的事 剛剛在電子報看到這個 關於後搖滾的 但是自己也不懂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幫助 ---- http://bbs.music543.com/ournet.pl/music543/music543-3/Post-Rock/articles/A10PR3AD ---- 希望沒有op -- I just go MY WAY, ROCK N' ROLL never dead!!! I'm the seeker of the fucking damn city. I'm the NightSurfer of the lonely-darkness. I'm the ROCK of the FJU-BA91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15.170
seekman36:上一行少了一個D.....自己加一下吧 220.139.115.170 12/09
seekman36:我還不會縮網址.... 220.139.115.170 12/09
galaxie377:我看過了耶,原來是從這邊來的.. 211.72.167.133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