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kman36 (snatch)
看板InnerSense
標題ㄜ....
時間Thu Dec 9 21:35:32 2004
在這裡很少能做些有貢獻的事
剛剛在電子報看到這個
關於後搖滾的
但是自己也不懂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幫助
----
http://bbs.music543.com/ournet.pl/music543/music543-3/Post-Rock/articles/A10PR3AD
----
希望沒有op
--
I just go MY WAY, ROCK N' ROLL never dead!!!
I'm the seeker of the fucking damn city.
I'm the NightSurfer of the lonely-darkness.
I'm the ROCK of the FJU-BA91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15.170
→ seekman36:上一行少了一個D.....自己加一下吧 220.139.115.170 12/09
→ seekman36:我還不會縮網址.... 220.139.115.170 12/09
推 galaxie377:我看過了耶,原來是從這邊來的.. 211.72.167.133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