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tant_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很喜歡吃乾麵, 所以不管什麼泡麵我都用乾麵的吃法, 前幾天在吃乾肉燥麵時, 我本來一如往常的想把湯直接喝了(有加蛋花), 突然想到冰箱有我也很愛吃的小包裝奶油, 所以我就趁熱把奶油加進湯裡去, 沒想到它就變成了沒有玉米的玉米濃湯, 好好喝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34.184
molax:這樣吃會變胖的喔^^ 218.164.60.67 11/22
astropig:不要常常啦!!^^ 好吃就好~~~ 219.71.31.36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