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tant_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siaMiles (kk)》之銘言: : ※ 引述《BLYTHE1017 ()》之銘言: : : 朋友說 : : MOS的可可是用UCC的 : : 不過最近跑遍了百貨公司都沒看到有在賣耶 : :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嗎? : 推薦你喝SWISS MISS可可粉啦 : 比摩斯賣的還好喝 : 裡面還有棉花糖喔 : 現在新光三越有特價 : 一大罐台幣139元 : 很讚喔 東區SOGO樓下的UCC專賣店也看過囉!就是沒봊 該不會是為MOS量身訂做的吧?哈 SWISS MISS的我喝過囉!不過對我來講有點甜耶~我喜歡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9.13